2014-07-25 22:41:06錢小貓

果果自己座安全座椅

今天要請果果小幫手陪我去樓下全家一起退貨

果果說: 好~~ 要做推車
我說: 推車在小壞哥哥後車廂
果果說: 要去小壞哥哥身上喝ㄋㄟㄋㄟ

結果果果什麼玩具都要帶下去

我說: 帶一個CARS背包就好
果果說: 要帶好多好多

又哭又鬧 又要喝ㄋㄟㄋㄟ
總之 最後收了一大袋 又說手痛痛
只好幫他換袋子 因為我已經說了不幫他拿
不過果果還是堅持要帶很多 就讓他自己拿吧~~

到了停車場要拿推車
很快的爬上車 拖好鞋 坐到自己位置 不肯下車
說要開小壞哥哥去兜風~ 要出去

媽媽我好挫啊.............老娘還沒自己開車帶妳出去過耶 寶貝~~

跟果果溝通完  他要自己一個人在後面 要綁安全帶 媽媽要在前面開車
果果也信誓旦旦的說好 媽媽我就上路了
還好果果真的很乖 很棒 載他兜了一圈
一路上還會跟我講話 我的乖寶貝 真的長大了


Date: 2014/07/24

下一篇:可愛的果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