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2 03:15:17錢小貓

38婦女節。南機場夜市。

因為今天阿迪在苗栗 所以4人可以成行一起外出吃飯

結果最早到的我 跑去大創買了一堆東西
包括: 水果刀. 原味香蕉乾. 黑糖香蕉乾. 草莓牛奶糖....
ㄟ 還有一個我忘記是啥了
天阿 我越來越健忘了...................................... 

吵了吵 終於決定要去南機場夜市
反正是因為囉唆的蘇先生
沒想到居然發現鍾阿拔是第一次去ㄝ!!!

於是 在夜市門口留下了紀念性的照片


但是 我想吃的秀昌水餃沒開
於是先朝人多的來來走去
殘唸 只剩下豬肉大白菜水餃了  先點了30顆來開開胃
等好久喔.....只好邊等邊撥大蒜
然後還沒吃完寶貝就先去下一家阿亮 點餐了

在阿亮 點了20顆韭菜 20顆高麗菜 外加3道小菜
吃完真的撐了 

撐歸稱 但既然來了 照往例 還是要去找一下美蘭阿姨阿~~
因為買二送一 所以很可憐的蘇先生被決定只能跟我喝一杯
本來想要點2杯香蕉牛奶 送一杯草莓牛奶
結果我被拒絕了 說草莓不能送
那....................
我點2杯草莓牛奶 送一杯香蕉牛奶可以嗎?
(叔辣的我逼鍾阿拔去說)
結果也沒回應.....過了一下.....
才說 香蕉跟草莓不能一起搭喔!! (美蘭阿姨都給搭的說)
最後決定香蕉牛奶*3

正剛好有二位小姐正因多送一杯再苦惱時
寶貝ㄇㄇ唸說10元跟他買一杯時 
雙方眼睛對上了 
所以寶貝很不好意思的跟說要送我們喝的好心小姐說"半價跟你買好了"
以25元購入香蕉牛奶一杯~~ 
不過 真的好久沒看到美蘭阿姨了....
果汁品質也下降了 唉~~

很撐的4個人 還是決定要吃烤玉米
我也為了沒在基隆吃到好吃的烤玉米 點吧點吧點吧~~
今天就吃到飽吧!! 不過65/支 也是挺貴的
但起碼比基隆的好 (95/支) 有如水煮玉米塗醬

反正4人鬼扯一堆 還挺好抏的
送那2隻回家後 我們也開心的回家嚕~~
秀昌水餃~~ 我下次在來嘿~~



Date:2011/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