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21:57:52  楊雪雪

回來了(三天兩夜)續3

=]

早上起床刷牙洗臉
。   ﹊﹊﹊﹊

大家都很HiGh.

-

集合越跳完
早餐吃完
帶我們去逛這裡的風景地區
=]

11點半回去.
準備吃飯﹐在頒獎﹒

=

這過程
大家都很HiGh.
很開心..
但是離別總是快來臨了
=))

整個心情就不是很好.
=..=

在頒獎我們多高興
在頒獎我們多大聲
在頒獎我們多驕傲
在頒獎我們多興奮

+’)

真的好捨不得離開
=_________=

臭豪豬.
叫我們低頭閉上眼睛
開始講些害我們感傷的事情
害我不禁掉下眼淚
唉=_________=
我好想你們。
如果有一天能在見面.
那該有多好呢。

=]

最後了.


我終於抱到 高個 跟 大嘴
=]

拍了照.

c.
很開心。

雖然依依不捨.
但是我們永遠
會把你們的臉
記住在心理面
-

真的真的謝謝你們.

高個 大嘴 豪豬 各位教官

我 愛 你 們
 ̄  ̄  ̄  ̄

永 遠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 ﹊ ﹊ ﹊ ﹊ ﹊ ﹊

請 記 得 我 們 永 遠 都 在 你 心 中
﹉ ﹊ ﹊ ﹊ ﹊ ﹊ ﹊ ﹊ ﹊ ﹊ ﹊ ﹊

愛 你 們
 ̄  ̄  ̄
永 不 忘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