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3 17:52:40  楊雪雪

狗語4節很不ㄘㄨㄛˋ


 原本以為

 狗ㄩˇ下午有4節課

 原本以為會死的很慘
 =________________=*

 好險ㄛ.
 老師良心發現
 讓我們第一節去圖書館
 看個爽> ///// <*

 第2節考公名考好才能下去
 成績出來後
 80↑有21個人
 老師說:
 濫死了 死小孩 有沒有在看書啊
 曹:老師冤枉ㄛ~~~邁阿餒 ~ 考很好了餒
 老師:算了算了, 等等給我滾去操場等我

 第3節
 喔耶
 操場來也
 老師說要先練習今天校長再靠北的手敘 立正 敬禮 理必
 靠參ㄛㄛㄛ0.0可是還是戀個很爽:)

 終於解散
 男女合起來玩
 ㄉㄨㄛˇ ㄅ一ˋ ㄑ一ㄡˊ

 鈔刺激的好嗎 -/////-*
 
ㄨㄨ`
 怎最後玩到2科圍毆?
 死涵你從背後偷襲我還砸我頭
=___________=.
 小心我在夢裡強姦妳

 -//////////-*

 第4節
 考語文常識:)
 難ㄛ~
 難ㄛ難ㄛ老師說太簡單了
 ㄏㄏ-...- (狗屎)
 到最後勝5分自由活動
 有人像前去跟老師說
 老師你好和藹可親善良美麗
 老師說:喔喔喔好噁心快吐了怎給你們下去你們才這樣啊?
 我們:沒ㄛ老師 =ˋˋˋ=只是你給我們下去是更美麗><
 老師:哈哈哈哈是ㄛ? 謝謝你們了
 我們: 哈哈哈><開心耶

-------------------------------------
 棒ㄛ

 頗喜歡這天國文!
-//////////////////////// -*

 Bobo=ˋ=

上一篇:教師節哈哈哈

下一篇:笑-/////////-*

梟 0.0 2007-10-03 17:55:14

多好的國文老師阿
我們除了考試 還能幹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