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6 18:37:56★╭Susan

爆發內褲事件

今天

有夠哈哈哈的





今天





內褲事件
就在下午第一節爆發囉


BOO!








卡奶  


竟然

拿了一條內褲


甩蝦甩



挖勒




一轉頭過去


嚇了半死半活





有夠屌



之後


童軍老師

也飆了




((我想他不太會生氣))

看起來很勉強

可能。。。



是我們太可愛了

有帥哥和正咩




哈哈!






又後來




大家開始對內褲感興趣


都衝去看

之後就在走廊


開始大聲喧鬧




別班的 
都圍過來

((只為了一件內褲))




一下被丟來丟去

一下被掛在805的班牌子上



((代表八零五嗎??   -0- ))


又被掛在樹上

((經過了一場混亂的戰鬥))



直到上課

大家 紛紛 "才停了下來






還在繼續討論 剛剛才發現的戰情





自於

那件內褲

的幕後主使者是誰呢?

我想我知道
只是不能說

因為

只要說了
我的小命((大命ˋˊ))


就在半路  掛光了


所以   噓~~~~~~~





還有人說


有人在我們教室

那個



結果沒帶回去




實在太扯




我覺得
我想的那個人
應該  打死也不承認八

畢竟

這是有關自尊心的咩!



能體諒
能體諒



希望就醬過了八





下次不知道

會出現啥黑


老實說

有點期待


哇哈哈




















今天
我笑了    :)

上一篇:有點好笑八

下一篇:XD 有必要醬?

隨風飄逝 2007-10-18 23:00:38

哈哈
今天,是夢夢的襪襪
只因為一件內褲,八年級→瘋狂!
其實,說真的,我想,我也知道,那個人,是誰!

Q 2007-10-17 22:00:21

拜託拜託
XD
這麼丟臉的事-//-

一堆智障
還到教室外面到處張揚

笑到我都快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