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0 01:06:20夏日粉紅豆

偷渡



這兩天和妮妮回爸那,兩個上班的妹妹無法跟著放連假,
我只好獨自攜帶這隻小鬼。其實鐵路局明文規定不能帶寵
物上車的,必須從花蓮更南下的我,除此別無其他選擇
(其實應該是可以搭公車,但I hate it!不列入考慮。)

偷渡上車的過程很驚險,擔心火車站的人員看見把我們
趕出站,此刻你可以看見一個帶著大包小包的女子,
明明在大熱天應試要帶著大外套,天殺的,大外套裡是小妮妮呀!

我把她包得跟飯糰一樣,第一次搭車的妮,好像也有點好奇
車外的風景,偷偷地將她面向窗外。來來去去的隨車人員,還好沒注意到我們,也許他們以為妮是我頭髮的一部份。==#(這次小妹幫我頭髮染得和妮一樣)

終於到站了,一陣手忙腳亂又將她包得像肉粽(這次技術更好了),
她本來還有點亂動,我壓低音量和她商量,希望她乖乖配合以至出站,
絕對會讓她出來透透氣狂奔。在她乖乖的配合下,我們安全抵達地面,
OH!是她到地面狂奔的時候了。沒錯,看她在鄉間小路盡情『奔馳』,
唉!真是苦了她呢!

兩天後回程,如法炮製,妮一樣被捆成一團,巧遇小時候常叫的阿姨
在火車站當義工,她好心地提醒我別讓他們發現狗兒,會被趕下車喔。
並說起了他的經驗,曾經她載著心愛的狗兒上火車,準備要到附近一
站看獸醫,被車長發現帶著狗兒的她,只能苦苦哀求別趕她下車,但
在不到半小時的路途中,狗兒就往生了,讓她不敢再養狗了。說罷,
我也擔心起小妮妮@@

在月台等車的我,悄悄的和妮說:『大阿姨要帶你坐車車,乖乖別亂
動,我們才可以順利回去看媽咪。亂動的話,我們要走路回花蓮耶!』
奇妙的是,妮妮停止了掙扎,乖乖等我坐上位子,好巧不巧,正好坐在
離車長最近的第一車廂,戰戰兢兢的我更是坐如針氈,深怕一個不小心
會被發現(希望那些站長們不會看部落格@@)。

說來奇怪,妮一路上很乖的趴在我的手臂上,許久不動,我還推了推幾下,
擔心著是不是被我勒斃或中暑了,還好,她轉回頭無奈的看我一下:
『啊妳不是要我乖一點嗎?』又轉回頭嘆了一口氣(印象中or移情作用~~)
她像條紅褐毛毯似的平鋪在我懷裡,讓我三番兩次以為她是否還留有呼吸!!

終於到了花蓮站,妮開始不安了,扭來動去的,撐到車站外才讓
她出來透氣,看見男友的她又生龍活虎起來……

妮真乖,和她說話還真的聽話呢!

真是精神緊繃的2小時 X 2 次 ~.~

上一篇:妮妮寶貝

下一篇:假性懷孕?!

小小米 2008-04-11 15:24:26

妮妮真的好可愛喔!而且牠怎麼那麼乖?沒放在外出籠裡也會乖乖的坐好?嗚~~我家貼將明明只是一隻兔子,為什麼會皮成這樣咧?

有一隻寵物的陪伴真的很好,雖然要為牠把屎把尿,雖然有時會被氣到想打牠~~可是有了貼將整個生活也有樂趣多了呢!:p

版主回應
她這麼乖是為我們威脅利誘下的關係,哈哈。

一定是學姊人太好了,所以貼將在妳頭上動土


的確我也以為我懶得為她把屎把尿,但實在不想抱著有怪味的她......

害我又想把妮“偷渡”到桃園來,不過有三個多小時,不知道他會不會現出原形就是了 喝喝
2008-04-13 22:15:49
Nancy 2008-04-11 01:41:08

哈囉,寶貝!
好久不見了~

看到妳寫的這篇文章,也讓我想起我們家的狗狗--咚咚(溫泉有看過他唷^^)
以前他還在的時候,我們也常偷渡他呢!
偷偷帶著他進餐廳,偷偷帶著它坐摩天輪...
他也是超級聽話的喔^^ 他超貼心超乖的~~
我好想好想他唷~真的好想他!

他的離去,我才真正的體會到什麼是哭斷腸
接到家人的通知,我放聲大哭,哭到幾乎要暈眩過去,八寶彬只能抱著我,跟著我一起大哭..

雖然他已經離開快五個月了,
到現在想起他,半夜我還是會一直掉淚..
因為他陪伴我度過最難熬的那些日子

有狗狗陪伴真的很窩心,
他們總是能時時給予我們感動與溫暖
要好好珍惜跟他相處的時間喔!

對了,不好意思‘說了一堆傷心的話
我跟八寶彬預計4/14會回桃園喔~
要回學校申請成績單,
不知道妳跟溫泉會在桃園嗎?
好久沒跟你們見面了!
好期待見面的日子唷~~

版主回應
親愛的
期待那天的見面喔
2008-04-13 22: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