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00:41:18夏日粉紅豆

朋友~樺




和你是如何熟識的,我自己也不清楚。在那裡我們是結緣的開始,
但也沒有因為彼此各奔東西的距離,讓你我斷了音訊。

拖著你一起練瑜珈,慢慢深聊,總覺得你真是一個可愛的朋友。
很有才華,雖然表面上你總是喜歡隱藏自己。

第一次看見你的畫,讓我感到非常驚異。因為先前工作上需要自畫像,
一直是繪畫白癡的我無法畫自畫像,總是不希望把自己畫得醜醜的嘛!
你聽見我的訴說,開始拿著照片幫我著手作畫,甚至自己不滿意又幫我
留意你會畫畫的朋友,為的就是希望能夠把我畫得漂亮一點。那時,我
只是默默的將感動放在心裡。

而後彼此工作的忙碌,卻依舊不斷我們的音訊,或許,聯絡已成為我們
生活的一部份,即使久久聯絡一次,我們依舊是談天說地。聯絡已經成
為我們之間的習慣,好像捨不得放下這樣的朋友。和你出門總會有不同
的體驗,我們遠至中壢只為了找我的教師手冊,那天下著大雨,我們依
舊勇往直前,因為我們說好了的約會時間。還記得有次已經約會整天的
我們早已疲累不堪,但一邊擔心月底拮据的我們還是堅持要看電影,奇
妙的是,除了看了一部好看的電影,而且是一部免費的電影,出電影院
的那刻,我們撿到了剛好是電影票的錢,真的是很有趣呢!很少有偏財
運的我竟然在那天到錢??

前兩天,看到了屏風表演劇團在宣傳,即刻上網搜尋,但我以為六月份
的場次已經額滿便作罷,看見十一月會到中壢演出,便在筆記本上作記
號,日期將近時再和你相約。這樣的念頭便過去了~~

今天,你竟打電話來問我想不想看劇團表演,心裡頭一震,不會這麼巧
合吧?!沒錯,這樣的巧合在你我之間發生了。好像,有些事情是喜歡
和你一起做的,心裡頭總會放著你,並不會因時間空間而消失。

三毛曾經說過:「朋友還是必須分類的-例如圖書,一架一架混不得。
過份混雜,出忙之中急著去找,往往找錯類別。」
對我而言,我有一個友誼的抽屜,每個朋友都會有屬於他的位置,
越上層的小盒櫃是放最珍貴的朋友,而你,從最底下放長褲的大櫃,
慢慢的到了上櫃來了,為什麼呢?

因為,雪中貴在真送炭!!感覺丫~

ps.期待和你的下次約會!>_<

上一篇:I miss you

下一篇:看戲

ckyang 2007-06-30 10:05:34

朋友相處貴在誠和讓
尊重彼此,享受友情

令狐 2007-05-30 19:25:08

這樣就知道我是誰了吧~ㄎㄎ

有時候和久久未見的朋友相約見面,總是能叫人喜而忘形,難以成眠,數著等著那天的來臨。希望到時你看得開心,玩得盡興!

milk 2007-05-24 20:09:15

你們的感情真好!!
人呢...
一生中 遇到的朋友多 但知心的朋友往往少
倘若一生中 有幾位知心好友 也就足惜了!!
友誼
真的是上蒼給我們最美好的禮物!!
同樣也讓我們學會與人相處
在種種人群裡尋找屬於自己的朋友!!

版主回應
沒錯!
我認同這句話~在種種人群裡尋找屬於自己的朋友。

三毛也說:「朋友的好處,在於可以自由選擇。有些,隨緣而來,有的,化緣而來。」
2007-05-24 22:4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