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20:25:44夏日粉紅豆

信物



看見衣櫥裡的那幾套衣服,使我想起了他們,
那些曾經和我一起呼風喚雨的朋友們。

不知從何時開始,每一段友誼,我都會習慣性的和他們擁有相同的衣物。
同樣兩個人喜歡的款式,只是不同的顏色,好像,穿著同樣的衣服上學去
或走在路上,向全世界召告我們的情誼似的。和燕子、媛擁有一件正面用
亮片佈成一個女孩的側身,感覺上很有個性,紅色如我奔放熱情,黑色如
燕子神秘高貴,黃色如媛純真善良。

和芳子有兩套相同的衣服,冬天的服裝,而我倆的情誼也在那年冬天相知
相惜,粉綠如芳子率真直接,粉紅如我天馬行空。

雖然隨著時間與空間的不同,彼此的情誼不再,但每每整理衣物
時看見它們,總會想起當時純真的情誼。也許現在的情誼不再這麼純粹,
但我依舊會回想起彼此水乳交融的情誼纏繞,孟不離焦焦不離孟的宣示
,宣誓著與他們相知的情誼。


信物並不一定限於男女之間,情誼間的信物卻讓我更不忍割捨,
每一段都是我和他們的情誼的見證。

上一篇:

下一篇:I miss you

夏日風情 2007-05-03 21:21:47

姐妹,真的很久不見你了!!

還想說你又失蹤了呢!

我們最近報告超多,所以我也忙得昏天黑地......

我想見面又要等暑假了吧,呵~越長大越忙

我也想妳唷~~

Nancy 2007-04-30 01:47:31

哈囉^^ 小妞~

有一陣子沒來你這看看嚕~我最近快忙翻啦!!

你最近過的還好嗎??

看到這篇~

就想起我們以前CNS一起穿團體服的樣子!!

真的好懷念喔~~~~~~

那件衣服一定要好好保存著唷^^


Sorry...最近太忙了~~很少上MSN....

有遇見你上線的話,我們再好好聊聊喔!!

好好照顧自己唷~ 要幸福喲!!

*^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