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30 23:50:13夏日粉紅豆

朋友眼中的自己2




是因忌妒吧

因為她 比我漂亮
比我聰明
比我迷人
比我幸福
比我有能力
比我有前途
比我有人緣
比我懂生活

看著她的照片
不只男人心動
連我都不由得驚嘆
她的媚力

我真的討厭她
她的人生充滿了貴人
而我只是其中之一鳳毛麟角
我忌妒她所能擁有的
她有著很多很多的力量
有著令人討厭的假仙的寬容

我很想討厭她
在我小氣到不停地炸她之後
她依舊用最燦爛的笑容迎接我
我沒辦法將她在我的人生中delete
因為她從不遺棄我

我討厭妳
但妳卻在我人生
揮之不去



作者:芳子,是一個外星人。喜歡逆向思考,常常說著夏日風情不懂的外星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