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00:36:26依口堇

我想我被世界完美的馴養

不好不壞   對我生活而言

現在最貼切的寫照就是 單調

我覺得我不知不覺中

完美的被世界馴養了

眼神指使了我的情緒

人群給我了接下來的心情

我在乎起周圍的一切

會不會只因為我一天沒了笑臉

他們就認不出我是歐嘉興了

我覺得   會的!

他們認不出的

 

 

就像一個小丑

面具賦予了他誕生的面對

只能笑

如果他因為訓練的傷痕累累

而躲在底下沉悶了

只會換來團長  一大把的教鞭

如果他因為表演成功而哭了

觀眾或許覺得不喜歡他了

因為他是小丑  他要笑

就因為我是歐嘉興  我不能悶

 

我在意別人怎麼看待我

我顧慮著別人對我的想法

因為我怕失去

因為我會怕單獨一個人

但是我更怕自己不屑自己

 

一種緩和自己 卻附和別人

我們都可以  但是不能多餘

 

有時候有一種想法

是不是我悶了

很像怪物

就向喬巴突然會說話了

人們就不會想靠近他了

就像我悶了  我只能對著螢幕找人了解我

找人了解我  這句話  多可悲

就因為我  悶了

或者  不再主動的笑了

但是  我在悶的時候

是不是有你們的援手

我的笑會更有力了

 

我愛偽裝

我坦承吧我

因為誰都不堪寂寞

誰都不願被冷漠

但是有誰

喜歡悶的時候大力的用微笑待過

 

直話直說  我常常這麼自我見解

但是想了好多天

要把這樣負面的情緒打出來

還是真的要一些不理會

因為  人越大  越得學隱藏

可以把自己的心思藏匿的很好

屁 我覺得是屁

什麼鬼壓  我這樣子覺得

 

九把刀   後青春期的詩

 

我從裡頭發覺   原來我被世界完美的馴養

我因為現實了  而鄙視高中的自己

我覺得高中的我  看看現在的我

一定會送現在的我一句話

去你的!!你變的自以為穩重了

對!!幼稚的人或許可以改變這世界

因為他們不懂得畏懼怎麼寫

穩重的人自以為了解世界

卻沒發覺 被這世界飼養了多少年

 

五月天   後青春期的詩

 

美麗的為我心情註解

阿信說了  希望這12首詞彙

多了音樂的嘉許

 

"突然好想你"

陪我度過多少眼紅的想念

唱出多少留戀的心血

愛一個人不是放了就忘了

而是活在回億中  留著

我想寫小說

有一半 就是因為我想讓我在乎的人

都一直活在我的回憶裡

很棒的那一種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告訴了我多少次

假笑只是讓大家對你許可

是不是難過就怕人們的避開

不是真正的快樂  還要擠出笑容

沒有任何人逼我

只有世界在對我強迫

我想要真正的快樂

 

 

"爆肝"

一首大學生都該服用的單曲

一首大學生都該注意的歌曲

 

"出頭天"

有夢的憨人最美

現實只愛靠北

哪會懂白日夢  有多珍貴

 

"生活以上  生存以下"

我覺得那個刷牙聲聽起來

那個人的牙齒一定很乾淨的棒

 

"噢買尬"

那個噢很沒品的特別  哈

噢買尬 噢買尬

對人生多少驚嘆

假想友情有多廉價

還不是一通電話  隨CALL隨到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一顆心 如果因為難過而崩塌

總不會沒有任何一塊立足的地方吧?!

別人的眼神 不懂

別人的漠視  不理

我是我  就那麼一首歌讓我再唱 再唱

 

"夜訪吸血鬼"

讓我質疑我為什麼愛活在黑夜

輕快的曲風  我想像我在飛

會不會 是不是  我是一頭吸血鬼

只是我善良了點?!

 

如煙

如詩如畫

一首歌

我們唱出愛情的旅程

朦朧似的  我們又回到了轉折

誰能懂 誰能說

愛情我懂  愛情是清澈

愛情沒有朦朧過著

 

後青春期的詩

如果我們有一天都會被世界遺忘

如果有一天  我們都會躺在歲月的底層

那我們為何 不 毫不保留的  寫出我們最後一首詞

寫出我們人生最後的訖站

死亡不是最後的訖站 

生命不一定只能不完整

讓我寫出  代表此人的心與血

 

笑忘歌

多少難過 我們該忘

多少歡樂 我們總無法緊握

一顆心  的容量有限

我們怎麼不嘗試著  用快樂填寫

記得我失蹤那一天

邊哭邊喊著笑忘歌

傷心的  都過去了   還記得這首笑忘歌!!

 

不知不覺 為那12首歌註解

我的抱怨終於大聲的說出來了

很棒很棒的那種

我不是怪物

我只是懂得悶了的歐嘉興

這麼簡單

僵硬的笑容絕對不是最快樂的

 

 

 

 

 

 

 

 

上一篇:出頭 天

下一篇:換季了

凡誠希 ܤ° 2008-11-09 09:47:01

人都會偽裝只因要過的更好
有時候做自己會好些哦 :)
不快樂很多相對的快樂也多
自己去找你喜歡的讓生活過的充實就不會想多了 :)

版主回應
嗯呀

做自己

比較有勁吧

希望這是個轉折點
2008-11-10 23:39:17
可大可小 2008-11-08 00:46:18

好多字阿...

我很認真的看完了~

有時候覺得不快樂就會一直陷在不快樂裡噢!

要跳脫跳脫!

加油!!!

版主回應
這篇

真的我憋蠻久的

悲傷不好說出來

不說 卻會內傷



我打出來就是希望悲傷別跟我了

悶爆了

2008-11-10 22:5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