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6 15:08:44依口堇

中秋賞 心

中秋節

高雄下雨了

我記得我之前要回高雄前

我跟我朋友說

如果高雄下雨

我就剪平頭

因為我很相信氣象預估

但回到了高雄

我不想回虎尾了

高雄悶悶的小雨

還有應該10級的強風

我能夠想像

我的中秋節

應該長怎樣子了

禮拜六 風大雨細小

我就決定

要返回台南

去看看我們50嵐

哈 店長還是一樣HIGH

哇靠 我覺得還是一樣讚呢

這就代表我一定要常常回去

我一定會的呢

我還和我堂弟一起熱血呢

哈 雖然我們不同家庭

但是熱血程度導致我們

默契非得十足吧!!

禮拜六的晚上

也是想往常的一樣

窩在我堂弟家烤肉

我家只有考過一次肉

後來應該是因為小孩太少

懶了吧 唉唉

我只能窩在別人家感受

那種微弱的臨場感 哈

說到雨天

其實雨天對我來說

應該是不可能喜歡

因為我熱愛自由

雨天像個牢籠

會綁住我的行動

但是我也突然的迷上雨天

因為我可以

我可以就不必動

只要靜靜的胡思亂想

想著一個奇妙的故事

其實這樣子

我也覺得好足夠

畫面跳到

禮拜日的夜晚

本來跟米奇

也是原本的KIKI

我們約好了

高雄之中秋隨意行

但是臨時的調動

也沒有影響我們臨時的行程

但是那有點誇張的雨

可是讓我們有點被關著

本來應該是要看看高雄美景的

哈 我可試穿著一副熱血裝呢

而起KIKI這次燙髮其實蠻好看的

哈哈 看的我也想換髮型了

下次跟妳再見面

我想我又要煥然一新了吧

哈哈 讓妳認不出來

我們最後選擇了去麥當勞

坐一坐 等等雨停吧

沒想到一坐就是3個小時

一聊就是蠻有情緒的談心

其實 我發覺我真的是超愛聽別人的感覺

雖然多多少少想給人點我的看法

想交流交流 彼此對事物看待的眼光

如果說到距離 在愛情裡大概也是一門難題吧

但是如果距離不是當純的距離

而是因為距離遠了變的不信任

這大概是現在人對距離的象徵吧

愛情 我其實到現在還是難懂

星座看人的個性呀

我覺得半準半不準吧

因為個性太廣了

不可能只輕輕的區分為

12種星座人口

但是也會很自打嘴巴的

用星座去看待一件事

今天聊到有一股把東西都翻出來的說

哈 還有KIKI別偷悶

我這次本來有準備個法寶

要跟妳分享的

最後也因為趕火車

剛好壓哨的趕到了

所以 又要等到下次有機會再跟你分享了

哈 原來我們也可以大力談心

談心的感覺其實也滿心平的

哈 等下次有機會吧

漫長的時間裡

總會有一兩個逗點給我們相聚

哈 好好加油呢

下次再一起互相分享生活心得

哇哈哈哈哈







上一篇:愛 自己

下一篇:三隻怪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