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01:47:58依口堇

肉粽交換日

今天 很神聖 且無庸置疑

因為 是肉粽交換日

這樣的舉動 或許微不足道

但是 在後面的含意

而是各縣各鄉各鎮的交流

妳一口我一口的

來促進文化的融合

這樣的偉大事蹟 誰來做

我來做 好嘛 各位

今天交流會

我們請到了"溫公主"還有"人渣丸"

一起參與這項有意義的活動

其實我也有邀很多人

但是 我今天只吃到來自桃園的熱情

沒關係 我相信台灣的熱情不滅 好嘛

首先 我帶了12顆有點多的粽子

我在坐火車的時候

真的有點擔心 因為數量有點多

我怕最後只是我的背水一戰

但是 外婆的粽子還是很有破壞力的

哈哈 我們21304的都有吃唷

阿KI也有拿去吃唷

雖然 我求他很久 哈哈

最後還有小汁也有吃

貢丸也有 哈哈

評語:大家都說很好吃

這是我聽到大家咬下第一口的心聲

請別反駁我的傾聽能力好嘛

還有 今天買了一件POLO衫

我很喜歡的格式 哈哈

我還學崧瑋的搭法 哈 真的有點神氣出來

明天去學校 又可以正式一下了

這次回家說是為了肉粽 我覺得更是為了快活

回到家 跟老郭相聚 跟俊俊哈啦 跟崧瑋被追殺 跟建廷嘴砲

就是他媽的沒有看見那個睡死的黃柏盛 我在說你 黃柏盛

回家老爸雖然都覺得我都亂跑 但是一顆心就是在阿蓮 哈

現在都在想著 暑假的無敵充實計畫 阿美我等你 好嘛

今天友去吃崧瑋的店 真的好吃 我迫不及待 帶我朋友去分享

這學期末 也快接近尾聲 我混的也該混出心得了

心中有了個目標 我想 我連牆都撞的破了吧

結束這學期 有自信的自己 暑假的美好計畫

等著我徒手組裝呢 哇哈哈哈

還有最近要戒小 說 一下 像吸毒咧

每天都在7-11或書店徘徊 看那介紹手都會癢

但是我這樣買下去 一定會可以開租書店 所以 我要忍

等暑假一開始 在給自己來本好書吧

現在的我 該來好好的力挽狂瀾一下 救多少算多少

重點是今天的粽子交換 其他的是心情分享

哈 自認為家裡的粽子是最好吃的 可以來回應

留下住址 及連絡方式 還有一顆粽子

這樣子 我就能體會到了 好嘛 哈


PS: http://photo.pchome.com.tw/tiwi/037

照片是從這裡分享過來的

那個不是我爺爺

但是他在包肉粽的背影

很有魄力 我喜歡



上一篇:校外參訪

下一篇:尾聲

2008-06-10 06:33:25

燒肉粽
來哦
這裡有好吃的燒肉粽
˙///˙

版主回應
哈哈

我過去了唷

我拿環保筷過去找你摟
2008-06-10 16: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