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23:10:46依口堇

大學迎新活動*

迎新晚會 兩天一夜 快樂的回憶

想起要出發的早上 我還跟阿爆遲到了

但是 海再沒有延誤到行程

我們就踏上了迎新之旅

一開始到了華山國小 感覺這裡狠特別

還不錯的說 我跟爆哥都被分佈在第六小隊

而阿豪呢 是用計謀進去第四小隊的(有陰謀嘛)

我們小隊 而事先晚點遊戲 討論點表演跟隊呼

來跟認識大家 我從現在才知道 原來 我的反應

真的蠻不好的嘛 哈哈 遲鈍的傢伙

我們擁有兩個爆好的隊輔 大布 跟 骰子

他們兩個 對我們都很不錯 且感覺蠻親切的

我們的隊名 是可愛又能吸水的海綿寶寶隊

我們的隊呼 當然也是勁爆的啦

"是誰 感動了天 海綿寶寶

是誰 活潑熱情 海綿寶寶

是誰 一定第一 海綿寶寶"

我們的隊呼 還流傳千古 哈哈

大家都會學了 不錯不錯

第一天 我們玩了超多擠在一起的遊戲

真的是超級擠的啦!!但是也因為這樣

而漸漸放的開 本來想說去那裡

想要留些形象 但是 最後為了點點

我連牛仔褲都丟了 哈哈

這就是配合 哈哈(新的污點)

到了晚上 整個都是超好玩的

營火晚會 原來是那的好玩

我們玩了超多遊戲 而且主持人

還怕冷場 所以 就把男女配對進行

本來一開始玩蠻害羞的 最後 麻痺了

哈哈 玩開了 =ˇ=大家都一樣

ㄆㄆ~而且跳舞的時候還蠻開心的

原來感覺自己有一小點紳士風度

嘻嘻 愛死營火晚會了 主持人我愛你

第一天也就在晚晚的洗澡 快快的睡著中結束

第二天起床 開始感覺累了 但是過沒多久活力也來了

今天要玩了五關遊戲 分別是抽謎題去找遊戲地點

今天真是超級不順的 不能搶下點點 好難過壓

我覺得最難闖的是比手畫腳 我從頭到尾都無法融入

哈哈 到底在比什麼碗糕 哈哈 我看巄無

好在在玩羅蔔蹲時有扳回一城 不然 可能就難堪了

但是最累的是青蛙過河 我的感想只有 我們可以試著手放開

真的是打劫到我最後被女生圍著 =ˇ=我不敢亂動

怕不小心扭到手=ˇ=ㄆㄆ

中午很快的來臨 我們是以烤肉解決我們的午餐

大家都很願意做工作 所以 我跟爆哥很難搶到工作(藉口)

但是其實大家烤的都很好吃 但是我們看到第四組

玩一種很可怕的遊戲 吃著沾了辣椒醬.寶健.芝麻粉

的豆干 真是天殺的恐怖 我們不知不覺

也被拖進戰局 好在沒輸 不然我可能會失去味覺了ㄅ

快樂的時間過的很快 感性的時間也特別早來

很快就到要落幕的時候 蠻不想告別的說

到後面都說起感性的話 我們也有寫了感謝詞給

大布跟骰子 還有跟大布還有骰子拍照

哈哈 希望以後能常遇見你們壓

迎新活動 真是完美的落幕 我真的好愛壓













上一篇:噢!

下一篇:能不能不要宅

呆孩子 2007-10-02 08:26:50

哈)))
你的大學生活一定也很精采吧!!
跟孩子我一樣
加油囉^^

版主回應
恩恩壓 感覺生科的學長不錯相處

哈哈 學姊也是

蠻快樂的


okok`你也要加油唷
2007-10-03 01:42:17
大布^^ 2007-10-01 17:59:06

哈~ 看到你們開心!
我們也很開心..
以ˋ後看到我跟骰子要跟我們打招呼唷~

版主回應
哈哈 OKOK的啦

就是大家都很開心的

會的 哈哈 我會跟你們打招呼的

哈哈 看到我們也要打招呼ㄋㄟ

ㄆㄆ
2007-10-01 22:05:57
2007-10-01 06:36:09

哇塞迎新露營欸
感覺很棒很棒!!!!!!!!
之前國壹也有隔宿露營
可是玩不太起來哈
大概是那裡有太多不好傳說-口-
太可怕了哈哈!!!!!!

歐歐歐你們在哪露營阿?
哈感覺好好玩噎
真棒
這就是大學生活吧.
加油GO :D

版主回應
ㄆㄆ 露營很好玩壓 我們有爆讚的隊輔

哈哈哈 是唷 我之前國中有也在約那ㄍ

但是我沒去 但是他們跟我說很好玩

哦哦 原來是地點問題壓

我們在華山國小露營 我不知道那裡是接近哪裡

對壓~這就是大學生活 我體會到了
2007-10-01 22:0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