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 15:38:23*杜妞*-☺

過不久。。。*


↑ 我跟蔡琪同班三年,
經過分班我們還是能同班,
感情也越來越好*
雖然有時會不合,
但我們都珍惜彼此的友情〃

↑ 你這個白木的人,
話說你是出了名的嘴賤,
呵呵~ 其實張舜人超好的,
有他在的地方,都不會冷場*
我們也經過分班又同班,
整整三年了*
我也超珍惜我們的友情〃

↑ 這個娘砲*
其實我跟他到三年級才有聊天,
發現他人也很好、可愛*
不過..真的娘了點~
等你變MAN齁ˇ
娘砲跟張舜根本是天生一對!
超配的~
我也珍惜有點晚到的友情〃

↑ 阿點 [小妞們的成員]
我們應該要同屆的,
可惜我們不能一起畢業,
以後就不能跟妳再學校一起瞎混了!
你要想我唷~阿點
不要我畢業了你就囂張啦!!

這些人都是我的摯友,
還有一個人只是我們不同校 = ˇ =
剩下半年了,以後大家都會飛往不同的地方
所以現在我更珍惜每天在學校跟朋友相處的時間,
因為以後要辦聚會都很難能聯絡的上,
當然現在能在一起就多創造回憶*
還有常常在班上搞笑的男生們,
以後也聽不到你們說的白痴話。
= ˇ = 呵呵~

那些曾經不愉快的也不再那麼在乎,
還有我曾經很珍惜的友情...
其實我們都知道彼此的個性...
只是都低不下頭來說....。

真的~超不捨得你們大家ˊˋ
[ 畢業那天我一定會大哭 ]

            張舜-我一定會記得你的嘴賤和幽默))
蔡琪-我會記得你對我的包容))
                                   娘砲-我會記得你的娘和跟張舜一起做的白痴事情))
你們大家我都很不捨得。

一瞬間我就18歲了〃
一瞬間我就要結束高職生活〃
飛往另一個天空,創造另一個屬於自己的世界了。

上一篇:如果〃

˙ 啊點 2008-12-08 21:52:19

什麼幼保科學妹= =
我是學姊我是學姊我是學姊我是學姊我是學姊
我是學姊我是學姊我是學姊我是學姊我是學姊
我是學姊我是學姊我是學姊我是學姊我是學姊
我是學姊我是學姊我是學姊我是學姊我是學姊
我是學姊我是學姊我是學姊我是學姊我是學姊
我都跟你同一屆畢業的欸!!!!
妳這個都要拾捌歲的小妞
少在那邊給我裝年輕了
轉你水攏頭 妳還不是轉我水管
OH ~ OH ~ OH ~ OH ~ OH ~ OH ~ OH ~
OH ~ OH ~ OH ~ OH ~ OH ~ OH ~ OH ~
OH ~ OH ~ OH ~ OH ~ OH ~ OH ~ OH ~
OH ~ OH ~ OH ~ OH ~ OH ~ OH ~ OH ~
OH ~ OH ~ OH ~ OH ~ OH ~ OH ~ OH ~
OH ~ OH ~ OH ~ OH ~ OH ~ OH ~ OH ~

切忌我是學姊噢 !!!!!!!!!!!!!
哈哈哈哈哈哈 XDDDDD

COME BUY COME BUY
COME BUY COME BUY
COME BUY COME BUY
COME BUY COME BUY
COME BUY COME BUY
COME BUY COME BUY
COME BUY COME BUY
COME BUY COME BUY

版主回應
趙阿點~ 你很閒耶!!
打這個花不少時間芭ˇ
好啦~ 你是學姊*我會記得的。
可是在學校你就是學妹阿))
= ˇ = 所以你還是我學妹〃
哈哈)) ComeBuy 我會記得的啦!!
等我畢業買給你喝齁ˇ
2008-12-09 20:28:34
˙ 啊點 2008-12-08 21:22:11

今天過分= = +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要再呆一年= =
該 shit *
畢業要回來想我噢
= 3 =
回來買杯飲料給我喝啊 !!!

版主回應
你也不錯過分阿!!! [ 轉我水龍頭 ]
痛>  <"""

我會想你的啦!
我也會記得有一個幼保科的學妹,
對我做的狠事*哈哈~

買飲料是芭ˇ
OK的!! 我還買Comebuy給你喝,
看我多夠意思阿))
2008-12-08 21:45:06
2008-12-08 02:17:18

話說
我沒有在裡面ㄟ~?

版主回應
齁~ 誰說留的很多阿!? 很感性阿!?
哪裡了...我早料到會這樣了!!!
你怎麼會在裡面嘞?!
我畢業了 我們還是一樣阿~

哈哈*
難道你不想嘛?!
2008-12-08 20: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