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4 21:42:26*杜妞*-☺

杜俐均-丟臉了。╮




    今天的我完完全全把自己的面子踩在地上,

        因為真的很丟臉。。。

      我只想快速的逃離那教室ˊˋ

    那種感覺就像全世界的人都在注意你*



      我不知道我這樣還要多久!?

      但我也不想一直丟臉下去,

      到現在我還是很難釋懷,

        今天的情形~

       一想到就很難受ˊˋ



      我還是崩潰了、大哭了〃

     因為我無法接受這樣的自己,

    這樣的杜俐均-我一點都不想承認!!!



    就算身邊的人都對著我說[別想太多]

     可是真的要做到對我來說很困難,

     或許是自己的*自尊心*太強了,

       所以不容許這樣的我,
 
      卻偏偏怎麼躲都躲不掉。



[ 我想逃避這一切,卻像鬼打牆一樣,停留在原點*怎麼逃也逃不掉]

上一篇:〃HaTe〃

下一篇: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