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 21:24:01*杜妞*-☺

 ♡ DaTe〃

 
 

昨天去台北遊玩一下,好開心*

雖然出門前一直被唸唸唸,

回家也是 = =" 不知道他們是在急什麼的....

真的很想說不然可以不要辦阿!!!

我一點也不想過這種生日~ 爛透了ˋˊ

 

可是親密人回家的時候對我說 [沒關係~過程是開心的]

我聽完就沒那麼生氣了 = ˇ =

我們一起去看了電影*壞壞惹人愛*

超好看的  ←讚啦!!!

阿哈哈哈~ 我跟親密人一直大笑,

因為真的好笑,受不了〃

下次我們還要一起看電影 = ˇ = 好期待*

好喜歡在一起的感覺,FeeL很好))

過程很開心 = ˇ =

回家的時候,看他超累的

看他睡覺 好可愛喔!!!

哈哈 ~〃 

我想一直看他睡覺,沒有為什麼

就是降 = ˇ =

我期待下一次的DaTe〃

 

上一篇:你把我弄出來。

下一篇:三小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