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16:16:29*杜妞*-☺

度過*

 






          我終於度過今天的檢定考了,
            好開心唷我!!!
          因為題目沒我想像中的難,
          前五題超簡單的,想都沒想到會出降的題目。

          不過後面幾題就難說囉~
          可是我還是希望我可以順利的過關*
          因為我努力那麼久,可不希望結果是差的,
             現在放心一半了~。

          接下來就看分數了,只要分數過了
          一切都放心了,大石頭也放下了。
          
          我還忘記把2B鉛筆帶去考場嘞 =  ="
          嚇死我了= 口 = 冒冷汗。。。
          因為我把整個鉛筆盒放在學校,
             忘了放進書包!
             超糊塗的我!

          齁~還好蔡琪有備份ˊ。ˋ 
          不然我肯定不用考啦*
              掛0分

          真是個笨蛋阿我= 皿 ="
          呼~ 一切都過了。

          考完啦 考完拉 考完啦!
            放縱一下自己芭ˇ

            再努力術科芭ˇ

            阿哈哈哈哈*

 
 

          
           

上一篇:1116 重要日。

下一篇:║期中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