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18:31:10*杜妞*-☺

﹏一點都不想﹏

      

 

 

我一點都不想跟你起任何衝突,但你偏偏把我給惹毛...

真的讓我很生氣耶!!!

當你說[怕被玩玩]我聽到時真的很火大~

因為我會覺得你好像說我把你玩玩而已,

我真的很生氣ˋˊ

還有如果說怕沒安全感,該怕的應該是我芭ˇ

誰長的比較不安全阿? [你]

我整個超安全的好不好!

但後來我聽見你的解釋,我還蠻開心的*

因為我發現原來我在你♥裡還蠻重要的嘛!

所以我很開心 = ˇ =

重點*我真的不想在跟你有吵架了*

非常不舒服耶ˇ

我們應該好好珍惜彼此-♥

上一篇:或許芭~。

下一篇: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