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21:07:00*杜妞*-☺

0901




          0901這一天終於到了 =  =
          要開學了ˊˋ 
          降就算了~第一天竟然是穿制服,
          而且又給我改政策。。真的很白目!
          本身就已經不愛穿制服了,
          結果還改說 白襪配白鞋,

             天阿~ 根本跟我做對芭ˇ
         
          之前為了配合黑襪配黑鞋,所以買黑鞋
          現在又改回來 =  =
          搞什麼啊?
          感覺好像是惡整我們似的ˋˊ
          
          重點是我真的很討厭穿白襪,
          就已經很胖了。。。穿白色=  =
          天阿ˇ 真不敢想〞
          只會在放大我的胖而以ˊˋ

              哀~
 
          也只能硬著頭皮穿,我不想一開學就被老師罵
             好討厭降的政策唷*

上一篇:拔牙-智齒。

下一篇:辛樂克/強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