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5 22:49:19♡〃小安帽

 牙痛 out!

   今天去剪了我的那頭厚重的頭髮

   把我那的瀏海做了稍稍的小改變

   嘿嘿 剪完之後還不錯

   至少比之前那個髮型要來的有精神些了

   所以心情也算不錯

   但是想想今天中午去幫外婆慶生

   吃那個好好吃的餐廳時

   我心情卻是很不好

   因為我的牙齒很煩

   他一直痛痛痛痛痛 痛不停

   不知道是痛甚麼痛

   連我用右邊的牙齒咬東西時

   他還繼續痛...

   所以中餐我都隨便咬個幾口

   就快速的把食物吞進肚子裡面去了

   吼! 煩耶! 醬跟本就食不知味嘛!

   而且每口菜都是用吞的

   醬子我過不久就會變成胖子了

   雖然最近是小小胖了一下下

   但是我可不想繼續胖下去

   所以我最討厭牙痛了

   他比我經痛還要討厭 經痛只痛那麼一天

   牙痛痛的我都快要死掉了

   好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