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09:19:52古 月 蝶 夢

你是我的愛...

甜蜜的吻我吧!!~

我在靜寂中睡去,孤獨的睡去。

在一片冰雪中,在我的夢中,我呼喊著你的名字,你是我的愛。

在你眼中,我找尋著自己的記憶。

我在夢境之中,我突然的迷失,抱緊我吧!

請一遍遍的發誓,我們永遠不會分離。

如果你可以輕撫我的羽毛,我將給你我的愛。

我們在夜的黑暗中啟航,駛向大海,去找尋我,去找尋你。

那就愛我吧!!~

只要你無所畏懼,甜蜜的吻我吧!!~

我在悲傷中睡去,孤獨的睡去,想要在明天見到你。

在我的夢中,我呼喊著你的名字,你是我的愛。

我的愛...

上一篇:時間&空間...

下一篇:別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