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18:40:33古 月 蝶 夢

你我之間到底是?...開始...

我和你一開始只是普通朋友,那時的你只是個在當兵而即將退伍的軍人。



退伍後的你想繼續聲並且努力的讀著升學考試的書籍,看到你的上進覺得你很棒。



之後也許是你的單純打動我,又或著是你在無意間透露出想與我交往的話題。



其實也不太在意你說的話,哪些也許是我多想也許是我聽錯。



不過可以欣慰的事,在台北市的某一鬧區裡,並提出要與我交往的事。



我聽到有點高興又有點失望,主要的事你住在台南而我住台北。



兩地相隔之遠,又不能常常的見面,讓我好難抉擇。



不過你的真誠還是贏了我,我也答應了你。



所以你我之間就這樣開始了。



【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