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4 19:25:11Suri

i think i know how to do .

我把你趕走了

我不知道這麼做對不對

曾經我對你的理想有所怨懟

在我需要你時

你總是不在身旁

因為你的理想和原則

如今我真的把你趕走了

周圍都充滿了對我譴責的聲音

為什麼不體諒你

為什麼要把你趕走

如今我體諒了

因為我知道你無法兼顧

你的工作令你分身乏術

再繼續下去只會不斷的傷害彼此

我想我應該放你走了

不讓你放棄機會去追求你的理想

你一定覺得   我會一直在恨你  會一直無法原諒你

其實一點都不       相反的  

我好恐懼在這段時間裡     

在你身邊會出現其他更好的女人

你可能會從此離我而去

可是你的理想也就是我的理想

所以我會等待  

等待著那一天來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