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4 00:17:20Suri

respect

世界真的是不公平的

所有的事只能盡所能的給予它balance

我對最近的一則新聞印象好深刻

台大學生的上課態度被抨擊    進而覺得影響了競爭力

我現在是學生    未來也會是學生

直到我生命盡頭的那天    我都會是個學生   

而學生老師的角色的扮演

它既可以很簡單也可以很複雜    那是因人而異

通常老師們希望學生能帶著他們所認為的態度來學習

學生們認為他們所表現出來的態度和行為

不代表他們全部的想法    進而來否定他們的全部

老師有老師的想法  學生有學生的想法

可是我想至少該做到最基本的尊重

誰對誰錯   那不是最重要的

最重要的是對彼此的尊重

就像我保守的老爸老媽      無法接受情人同居

而現在的年輕人覺得那是一件再平常不過的事

我保守的老爸老媽只是選擇尊重我

只說了     自己要想清楚   不要後悔就好  

但是他們並不會因為我未婚跟男人同居     而去否定我的一切

而我也尊重保守的老爸老媽的想法

不去要求他們要為了我而改變   

因為我知道    我們都有各自的理由

而我們選擇互相溝通 尊重 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