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0 07:50:41SHA☆HARUKA

日與韓






我沒有跳槽!我只是覺得允兒很可愛而已(妳澄清個屁#)

























是的,好久不見。

我是現在正RP昭和時代(錯)的啪啪啦幾中的不幹正經事的蠢蛋


允兒好正,腿好長。


對不起,允兒實在太可愛了(雙眼凝)




(這照片有點年代了,可是我好喜歡)








其實因為她有點像我初戀女友,所以ry.......可是允兒更ry

好啦!!栗仔跟矢方都說T-ARA很可愛了,我浮氣一下(妳確定一下而已?)


感謝看到抬頭圖還肯點進來的妳。
我這篇絕對不是說我又要愛上某人什麼的(拼命搖手)



只是一些感想很想抒發...........
是關於普通人對於哈韓與哈日的人的觀感這點。

某天在巴哈板上看到一個AKB放對於世人關於AKB的觀感的態度與解析。

其實我很想說一句:不要問世人的觀感如何......是先看看自己的穿著再來說話吧w












我身旁的女性朋友有兩種:

一種就是很時尚很喜歡少時韓團之類,還有很尬意偷摸米的現實充玩咖正咩類型。
一種跟我一樣宅到翻超喜歡48系列,還有強烈偶像成癮症,症頭一發作起來就了不得。




這兩種到底差在哪裡呢?



其實兩種都沒有錯阿,人的價值觀是因人有差異不同的。


不能說哈韓的就是外貌協會,我有認識是認識整團少時團擔的正咩唷(笑)
但也不能說哈日看48的就是死宅,其實48放的放們來講我認識的很多就是注重內心的可愛放。


但是真的不能怪為什麼世人的定義對48就是死宅。










而是放本身自己的一些外表上給普通人的觀感就是啊 哪欸假聳聳欸............
這點應該是不爭的吧?!因為光是買少女們的東西就很少金錢能在投資外表打扮上。


這邊打起來感覺我好像很外貌協會之類,但不是的............

我只是認為你正在看的少女們是每天打扮得漂漂亮亮的面對你,
那你為何不也穿得更帥氣或是更漂亮呢?

人都喜歡美麗的事物。這是天經地義的事情,自己也以身做起吧。

就算宅也要宅得很有氣魄唷!!!(笑)


但我還是要說一下會喜歡48的朋友們基本上都很注重內心這部分我也覺得是不爭的事實。
所以我覺得這點也是要提出來說到的事情。


還有,這篇打出來我覺得可能需要先道歉一下。

只是從心覺得不要一謂的怪世人對於48放的觀感如何,而是問你自己真的有沒有也多愛自己一點呢?




還有,老娘我真的不是外貌協會(挺胸)
我可以跟妳講我覺得孝淵跳舞超帥的(得意樣)




上一篇:Thank you

下一篇:推跟喜歡的差別

2012-06-21 20:14:40

阿遙!!!!!!!!!!!!!!!!!!!!!!!!
初戀女友介紹一下啊!!!!!!!!!!!!!!(ㄍ
哈韓又哈日我整個又潮又宅喔喔喔喔喔(欸

朴智妍我的嫁!!!!!!!!!!!!
權俞利我的嫁!!!!!!!!!!!!
崔雪莉我的嫁!!!!!!!!!!!!
PRR我的嫁!!!!!!!!!!!!!!!!
陽菜我的嫁!!!!!!!!!!!!!!!
(去死

暐暐 2012-06-21 20:09:54

遙遙!!!!!!!!!!!!!!!!!!!!!!!!!!!!!!!!
你為什麼都沒上撲浪人家很想你電話都沒接T_____T

現在是少女時代 未來是少女時代 永遠是少女時代!!!!!!!!!!!!!!!!!!!!!!(來亂

阿MAN 2012-06-21 13:51:30

遙遙!!!!!!!!!!!!!!!!!!!!!!!!
真的很久不見耶撇開其實你都有再PC轟不然真的都不知道妳去哪了

結果看完妳這篇我只能說Yoona正翻了原來像初戀女友嗎(重點誤


阿阿不過哈韓的都比較時尚倒是真的,可是我依舊宅宅(ry
不過阿遙說的的確沒錯,宅也要宅得很有氣魄阿!!!(找什麼藉口


孝淵超帥超正的拉!!!!!!!!!(呼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