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1 02:56:02SHA☆HARUKA

病入肓盲








DD才是迷偶像的王道之路,這句話我已經不想認同了。

























以下的內容有非常自我的言論,閱讀後可能會不適的狀況發生。



























從九月回來,本來一直告誡著自己,生人看到一次就夠了,

但就如我其他也是48家族放的朋友所敘述:


屁啦!握了之後你就知道,這坑只是剛開始而已。


沒錯,病情不但沒有減輕而是加遽,

如果說,一天思考的時間,我真的有快三分之二腦中都在想雙木。


誇張嗎?應該說是病了吧,想逃離這虛幻的世界,但是她們是真實的(苦笑)






















這兩天,難波的孩子和台灣的觀光局合作來台拍攝節目。

想當然爾,我的一些難波放的親友當然不會錯過了,真的:

今年的台灣放們很幸運,六月第一次來台,釣魚天后米魯奇把我的許多親友的心給釣走了XD

這次來了,電力更威,大概米魯奇放的親友們是誓死一生推米魯奇吧(笑)








看到米魯奇身上的T了嗎?這是台灣的丸子出品的唷(笑)

我剛剛到家翻去看NMB的阿米巴,看看有沒有PO在台灣的後續心得。


結果,米魯奇這孩子,超級貼心到令人想噴淚的境界,她把親友們送的應援T給穿上了,

並且還特地PO了一篇有關於這件應援T的想法跟感謝。

如此令人甘心的舉動,連我這堅守著榮家的放都對米魯奇的好感增加了不少。



難波的孩子第二趟台灣行,為我們添加更多美好回憶,

因為我從第二天才開始追,這些部份都是我小小的感觸以及我的親友放的親身經驗。





1.聽說某位趕攤的水果類巨巨,當他趕到現場時,馬上被愛娘給認出來並且大喊著他的名字,

史塔夫驚訝了,根本沒想到有台灣人能讓愛娘叫出名字來。


我那位水果類的巨巨(就是抓抓拉),早在九月的時候衝日跟愛娘握手手了,

同時也向愛娘自我介紹,真的沒想到愛娘的記性如此好,抓抓都要哭了拉(笑)



其實其實,別看台灣很小,瘋子真的很多,
我想說的是,妳們的一開始我們就一直觀測著,這第二趟來了,
我想難波孩子也知道海外始終有群人是應援著的。


2.我能再度見到馬啾一面真的太好了。

其實這趟我本來不打算去追,可是想想真的沒有道理,她們人就在台灣,

原因是我怕自己改推,所以縮了(凹)我已經不想當DD了。


但第二天還是決定怎樣都要見上一面,馬啾的可愛真的無法言表,




又三八又黑心的混帳!!!!!!!!!!!


但馬啾真的超棒的(噴淚)






我是看了這集之後就對這孩子好感大飆,

而這次我的親友中也有個是小笠原大放XD 恭喜在這趟她找到真愛,一生誓死應援馬啾。


馬啾是個對自己推的放很在意的,這個結論是我親友和住日的馬啾放歸納出來,

我看到一些有關於追馬啾的心得,因為內容頗有深度,所以非常感動。

平常根本看不到這類深度內容,能有這些的心得歸納出來,最主要是因為親身跟成員一起成長。







老實說,我很感動也很心痛(苦笑)






明明從青空初上選拔就注意到妳們,而我一點也無法卻歸納出那樣對於妳和她的研究。

比不上能親自去握手參戰新規的日放,真的心很痛。






追這群孩子,最大的樂趣無非是跟隨著她們一起成長,
這點我可以說我再深刻不行。







我慶幸自己有去九月這趟,因為她讓我徹底地改變想法,

以往我迷許多偶像都是三分鐘熱度,總是一直換著本命以及團體。

現在想起過往都覺得自己真敢講那個誰誰誰是本命(苦笑)



握完了雙木,看了K2的公演,

我整個人都覺得這次我一定要看著芝麻的所有成長,但是我還是不爭氣地被少爺釣到(笑)

常有人說DD的好處是分散風險,單推的要是成員出事了那傷害之大是無法想像。


曾經我認同這說法,但現在我想就單單為了一個成員而大哭心痛變成什麼事都無法做成的人

我也甘願這種想變成單推的想法。

雖然已經推著雙木就無法說服是不是單推得這樣說法哈哈。

這次難波妹來台,我的意願不是那麼高的原因就是我真的很怕自己又變心,

當然沒有任何人勉強我的w 只是真的不想再變成DD了。






還有一點也是自己一直堅守著要駐守著名古屋的孩子



即便妳們沒有吉本那樣的豐富資源。

即便妳們的劇場真的爛到炸。

即便妳們的所有一切都沒有人家好。

即便妳們無法像難波那樣來台的機率是那麼的大。

但是,我就是知道妳們的好,





即便我雖然眼前正看著馬啾,可是我心還是在淌血,

如果時間能倒回六月的話,能倒回嗎?


我好想再看著眼前的芝麻跟栗子,就捧著珍珠奶茶在我眼前。



在想著初次在台灣看著芝麻,怯生生地喊著ごまたん的時候

妳那睜大雙眼回望過來招手。

在想著接機的時刻栗子看到我的應援板,那聲好威的時候。




我真的想要想要就待在榮家做一生榮家的家臣,這樣就好。







可惡!這兩人我說什麼也放不下啊!!!


認知廚什麼的真的好討厭............................。

















打到這邊,雖然生人坑是很恐怖,

可是我還是想鼓勵各位,有能力請真的衝一次去看她們生人,

絕對比起你坐在電腦前會得到的更多。

想法也好,一定會有所改變的(笑)









2011-12-03 00:36:59

這趟她帶給我的感動真的不同於以往
到現在依然忘不了她緊扣著我的手
認真聽著我每一句的破日語

說是自作多情還是不切實際也好
或許他根本不會記得

但是我會記得我們約好了
有一天會是我去日本見她(笑

版主回應
采采的感觸很大對不對?!
當她就近在你眼前時
就算妳的破日文她依舊仔細傾聽

在幕張的握手會我忘梗那次芝麻的溫柔真的令我當下
感動到噴淚.....知道妳是歪國人
她搖著手說沒關係並且替我接話題

我相信馬啾會記得的:)
加油!為了第二次的員工旅行嘿(笑)
2011-12-03 01: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