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0 05:15:20SHA☆HARUKA

老太婆也是很搶手的






PS
Nana Yamada is a love.































看完這篇我只想說.......... 妳這什麼弱雞英文......................
妳要昭告全天下妳很愛山田小姐也........................................


小柳桑............... 拿出真心

不要再隔空喊話了,還用鳥英文
說著愛C爹擄或是抬依蘇起(妳才哪國鳥話###)不是比較率真嗎?!

小柳桑.................. 口是心非

妳還記得在握手時妳斬釘截鐵的說老太婆跟玲奈哪個比較喜歡
妳說玲奈的。

小柳桑..................... 


給我好好撲向NANA#######

妳真以為老太婆這麼好騙嗎?!!!!!!!!!

錯了##她行情可高惹######

她才不會被小鬼的鬼英文給唬小哩###






















真的讓我看書看到一半看到她這篇,我該如好是好...........

好啦 其實我超愛這留學歸國的小柳桑.........
麻煩妳對NANA正經點.........




玲奈桑好可愛好喜歡的什麼的話.............(眼神死)












 









2011-11-13 01:05:51

他今天又說愛Kanako了 快打她!!

版主回應
她每天這樣花癡來花癡去真的很令人困擾
尤其一定要秀鳥英文這點XD
2011-11-15 01:3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