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4 00:15:55SHA☆HARUKA

跌跌撞撞







任何一個孩子都是上天所賜予的恩惠。








































其實阿,最近是真的都處在難過的狀態中,或許是我心眼小?!



































這次SKE巡演大成功,尤其看到E跟K2所交織的火花更令我欣慰。


一再地備受打壓,營運無能地跟什麼鬼一樣。
忍氣吞聲看著其他隊伍一直拼命向前衝


即使想證明有能力卻也沒有機會,鳥兒想飛翔展翅卻被關在籠中。























我心正在糾結,後台沒人家硬就雖小嗎?

即使想告知其他人中軍孩子的可愛卻又毫無頭緒與方法。




我真的眼紅也心眼小,但是就是不甘心。



不甘心妳們受委屈,什麼是心痛,因為妳們我都感受到了。





































自己也一直告訴著自己孤芳自賞也沒關係,
但是當不想接觸的訊息一再地迴繞,身心都厭煩。









老實說,因為這些關係讓我家靈感爺都遠離我,巴妳歐完整版PV又死不出來。





自己能做的本來就很稀少,如今如一篇文章也屁不出來,為這樣的自己感到悲哀,
但慶幸自己還有能力能遠征,也謝謝我的環境賜與我能衝去見這群可愛孩子的機會。


這次握手會中,我敢說我的握手對象有一半都非TOP,
我要親自在妳們面前向妳們道謝並且向妳們傳達努力是沒有白費的。



我會在這一直守著妳們。




謝謝玲奈,是妳啟發我踏入名古屋的追尋路程。
謝謝明音,是妳讓我見證到了中軍的熱血與團結,在妳身上我看到了希望的光芒總是迴繞在妳身上。




大小女兒就不用說了,讓我失心瘋(炸)


可惡阿,名古屋來的傢伙好可惡的萌阿(淚泣)





這次我一定會將每個與妳們相遇的時刻全都記錄下來!





























恭喜姊姊!CENTER就是妳












最近對鰹和白雪的愛要爆表了
日放超給力,每篇文章都好可愛好可愛。

























打到這邊好累。



整篇文章胡言亂語的就是她媽的SKE好棒







CP喜愛度來說這兩隻已經僅次於雙木惹

矢方請來電我唷 啾咪








8月26日,以上。

















































上一篇:Emerald

下一篇:仰望

神翼 2011-07-25 04:33:58

默默的望著一班努力為自己打拼的孩子,即使被打壓即使不被重視即使不是別人心中的第一,也努力發放著光芒

在回頭看看自己,年少的時候都是毫無方向的過,比起她們真的很想賞自己一巴掌

她們的堅持,她們的努力我們都看得到,不管支持者有多少,只要她們仍有一口氣,也會站在舞台上帶著微笑w

不管過了多少歲月,又或者老去了牙都掉了,眼睛不太能看到東西,耳聽不太到聲音,這群孩子回想起年少時的種種也是這麼的自豪和幸福

如果你問我這世界上最幸福的,不是能像童話故事的公主王子,也不是成為了一個成功的人,而且曾經擁抱過夢,為它付出過自己的所有

所以,這群孩子,即使面對著艱辛的現在,未知的未來,甚麼是不明朗的前景,每天也笑著去面對所有,勇敢的去挑戰自己

不論是top還是非top,我們欣賞的是她們的堅持,守護的是她們的笑容,羨慕的是她們有一顆追逐夢想的堅定的心

未來是怎樣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現在我看著的是一群有著夢想的孩子,一群勇敢向前的孩子w

p.s. 其實不知怎的,最後很想繼續吐糟一下批C轟的識別碼,然後希望有天批C轟的高層看到,會換回有趣的算術題(被巴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