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5 15:28:46SHA☆HARUKA

キミに伝えたくて

 





明明看得是同一片美麗的天空,但卻覺得距離好遠。














來灌水文章數,坑補不出來就來寫些對於這些孩子們的感想w
這是看到恰咪某天在噗浪上的訊息,而有感而發:














這孩子的主人最近好愛拍天空,從一開始就充滿滿是謎的孩子。
咬衛生紙的耍笨被罰反省的露比xD





我是深深覺得越來越抓不住的感覺,但從來也沒近過?!
和瓜瓜聊天也都聊到大松實在成長得太快,

有栽培又有上進心,又因為AKB的單曲總是有參與到,
W松井拋頭露面機會大大增加,粉絲的數量也瞬間狂增,

心中兩種情緒很極端,很替她感到開心又不希望這麼紅(難搞的傢伙#)
不希望都只是顏販,不了解就只會光叫可愛,她為了爬往上流處,

是花了很多很多心思,所以不希望人人都只是一句"可愛"就敷衍帶過。

其實我最無法言語的情緒是和SKE有種格格不入的感覺...
日放甚至有乾脆讓松井玲奈自己獨自開BLOG算了這種言論,

她的成長是不可以去攔住她,而這也是她所希望的,
希望所有對於她個人或是整個團體都能有最佳的平衡。










還有請素直點!!不准給我辜負愛李的心意(雞洞##)






>>(れ・ω・な)ストラップが重そうと言われます笑っ チップとデールが付いているんですが、二人で一人なので離せないんですっ!だから重くたっていいんです!愛情で軽くなります(`・ω・´)

這是最近很感動我的一段話,這也是我追大松最主要原因,
她總是能從日常生活中一些微小的事物去闡述出很大的道理。

這段的中文簡單就說是大松的手機吊飾是奇奇蒂蒂,
迪士尼那兩隻可愛的笨松鼠檔,因為兩隻可能有些重量,
可是不能把牠們拆散,雖然很重可是愛情會使之重量變輕。

看到這我都要哭了,明明只是十九歲的孩子,為何想法會這麼地透澈。

真的太有感觸了,松井玲奈大文豪大混蛋!!!!!!!

玲奈啊!衝第一雖然很重要,可是一定要注意身體健康,
妳的腰痛老毛病,一定要顧好自己啊。













ㄎㄎ 這是最近的新歡>/////<

スマッシュ(恵*`・∀)⊃=〇

山田惠里伽 SMASH泡爾!!妳的扣球打進我心(心花)
會這麼喜愛她原因是她實在太率性了XDDDDDDD



除了魯咪是桑原的可憐玩具之外,
SMASH這小笨孩竟然直接挑明說她想當桑原的徒弟(噴笑)

有未來(拇指)!!!!!!!!!!!!





不需我多說了,我看好這孩子ww







小茉莉妳何時才要換手機(淚目)
還有高柳隊長妳一定這麼冷淡嗎?(噴淚)

茉莉鳥都不激情點(又再度淚目)








您說說看!!!這傢伙只有十六歲而已?!!!!!

雖然愛吃團裡團外年紀不老幼,通通有她偷吃蹤影,
但是這次的單曲選拔出來,一堆有的沒的反正都不用講了,
行動是最重要,這也讓我告訴我自己靜靜地當個觀測者就好。

(但這人在噗浪一直發春是怎樣####)



什麼都不用說,行動最重要,這是屬於妳們的絆。




比起兩人合照,我更喜歡這張,大手跟小手,
這種言語實在很難意會,大家都了解的。



最後,SKE48第四張單曲 1.2.3.4 ヨロシク!也請大家多多支持!

因為這場選拔,雖然殘酷且現實,但我看得更清楚屬於這群女孩的絆。





上一篇:不安。

下一篇: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