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9 20:10:15勇士亞敏

書簽

HAHAHA~
好耐都無玩送書簽呢家野,
不過,
有時d野,
好難講既~~
我個人比較低調~~
用文字表達,
好dd,
好就咁啦~~
開心哂!


好music~~~~~唔該~~
送你(地)一首好歌~~


幾億個人 尋覓理想的那人
無數人 還要繼續苦等
我一早 找到了命裡的人
人海中我抱著你 盡我所能
送你終生溫暖感

*明明你講過
 陪伴我平凡也快樂(陪伴我貧窮也富裕)
 不過 還是有時
 無端擔心你仍然未滿足

 想去 問你 今日你真的覺幸福嗎
 還未算有悶場 對吧
 你說天天稱心 過得寫意
 其實最想知 是有足夠幸福嗎
 原諒我太在意吧 是我將你視作公主
 一生一世去完全你 如看守天使*

REPEAT*

不惜一切去完全你 甚麼都可以

幾億個人 尋覓理想的那人
無數人 還要繼續苦等
我卻已經 找到了命裡的人
期望在來日結婚 兩位一心
你是否也肯應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