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5 20:38:30拼湊靈魂

再相逢

惠然忘憂敘當年

有情歲月雖一稔

緣斷重繫續友誼

再邂逅翦去數載

相應互攜復同行

逢故舊笑坐春風



ps:惠萱-我的朋友,一個在後山認識的同鄉人,在後山的日子相依相靠也種下了誤會,整整五年沒有任何聯繫。五年後再相遇的那天,沒有任何預警告訴我會在此時此地與你這般見面,在會議桌上你在那一頭,我在這一端,你低著頭,我們倆眼神沒有交集,我掙扎了整場會議的時間鼓起勇氣傳了張紙條給妳,想邀你一起午餐。我欠妳一個道歉我一直耿耿於懷,是上天的安排吧!祂給我一個機會讓我們重繫友誼,彌補我長期以來的愧疚。當所有的不愉快都雲淡風清,這一年我兩相相依靠,每天的酸甜苦辣也只有彼此可以傾訴,我們的友情更篤彌堅因為遭遇了一些非凡。當我決定不再流浪時,感謝她每天幫我禱告,她的上帝幫了我很多,現在當我需要解答時一定會去她那裡找她的上帝。

上一篇:雯英

下一篇:新年快樂萬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