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3 17:49:24Freya

猜不透

曾經  讓他感覺到幸福

後來  讓他感覺到厭惡

他說  幸福  就是這麼簡單

他說  討厭  就是一種感覺

 

~~~~~~~~~~~~~~~~~~~~~~~~~~~~~~~~~~~~~~~~~~~~~

 

有時候真的覺得很奇怪

很奇怪

他  他  他  他   

猜不透

 

 

我也不想去猜了

不想再去想了

因為我也會累了

 

 

阿姨說的對吧

不要碰

對我是最好的

想  要克制住 

也不要想太多

惟有真的靠自己

最真實

把重心轉移

不要靠愛情

我才能更好些

 

 

加油!

Talk to myself!

 

~~~~~~~~~~~~~~~~~~~~~~~~~~~~~~~~~~

 

誰說我的網誌一定要一大篇

這篇就很短  顆!

 

 


猜猜她是誰??

 

 


猜不透


你最近時好時壞的沈默


我也不想去追問太多


讓試探為彼此的心   上了鎖

 


猜不透


相處會比分開還寂寞


兩個人都只是得過且過


無法感受每次觸摸   是真的   是熱的

 


如果忽遠忽近的灑脫


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寧願回到一個人生活

 


如果忽冷忽熱的溫柔


是你的藉口


那我寧願對你從沒認真過

 


到底這感覺誰對誰錯


我已不想追究


越是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