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2 21:32:17Freya

Baby Honey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
他深愛著她,直到他生命的最後一刻
這一份感動,讓我寫下了這首歌
由於是真實故事,而主角已經不在
所以未經同意不方便寫出細節
但,希望透過這首歌能傳達這份令我感動的故事



詞、曲:阿飛


Baby honey

A
這麼久不眨眼 難道累的沒有知覺
幾根柱子劃過眼簾 我知道流逝的是時間
還有多久能在你身邊 其實只想再留住一點
所有和你一起的畫面 我只記得你愛笑的臉

B
陌生人有相同的眼神
奇妙的是看著不同的人
我和你隔著一道門
心卻隔著回不去的靈魂

(chorus)
Baby honey
我只想再次握著你
感受你溫熱的回應 我愛你
這份記憶足夠讓我找到自己
Baby honey
我只想再次親吻你
雖然是老套的一句 我愛你
卻可以讓我帶著微笑離開你


A
感動卻沒有淚 找不到形容的詞彙
我愛著你問心無愧 只怕離去後你沒人陪
從愛上你我才能體會 原來真愛不需要點綴
為你付出我不覺得累 雖然他才是你的世界

B
陌生人有相同的眼神
奇妙的是看著不同的人
我和你隔著一道門
心卻隔著回不去的靈魂

(chorus)
Baby honey
我只想再次握著你
感受你溫熱的回應 我愛你
這份記憶足夠讓我找到自己
Baby honey
我只想再次親吻你
雖然是老套的一句 我愛你
卻可以讓我帶著微笑離開你


C
從小到大只有我獨自面對一切
面對人性的虛偽和認不清的界線
冷漠的世界卻一直在沉睡
我漸漸分不清白天和黑夜

(chorus)
Baby honey
我只想再次握著你
感受你溫熱的回應 我愛你
這鼓勇氣足夠讓我找到自己
Baby honey
我只想再次親吻你
雖然是老套的一句 我愛你
卻可以讓我帶著微笑離開你


最讓我放心不下的是你

文章定位:

 

上一篇:喜歡你

下一篇:討厭自以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