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5 12:18:38icarus

受害人

到底誰才是受害人
是你還是我
不要用埋怨的語氣去怪我
他︰你好好睇住佢,睇下佢點樣浪費人力物力…
我︰你估我想架,佢揸實個電話係度講,我都打返去話唔使…
弄成如此,我也不好過
一路上的白眼都受夠了
什麼都夠了
可以做什麼才能解決問題
才能脫離這種生活

只好說我不幸
除了不幸,還是不幸
不要說世界上還有其他人比我不幸比我慘
我只是想生活得快快樂樂
就是這麼簡單
如果這樣也算是貪心的話
就當我貪心吧
我羨慕別人可以得到幸福,甚至開始妒忌
為什麼就是我沒有
沾染別人一點點的幸福並不能使我好過
反而更加難受
我不要別人的安慰
安慰對我來說一點用也沒有
我只想說…

幸福,你是否遺忘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