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3 21:16:16|| 是小曼芽 _♥

特別的星期五我好愛? __

 

 

 

 

 

 

 

            哇塞哇塞 `

            太酷了這樣^^* 我愛我愛 _

            小雪會幸福的 =)

            怡靜會幸福的 =)

            別擔心一定可以的ˇ

            最近有點 High 過頭了? ( 個人覺得這樣 )

            跟男生也都混熟了這樣 =)

            不懂噎* 有點複雜 >< ( Why? )

            ↑ 指的是班上 . . . .  ( You know? )

            今天一樣黑皮過這樣 `

            特別的是今天是星期五阿是不?

            很開心我能融入妳們?

            原來妳們說的我都懂嘛這樣? 哈* ( 笑 )

            下星期段考希望都不要被當嘿*

            今天實在是太開心辣 `

            我好愛這樣*

            雖然說班上的事讓人很煩 . . . .  哀~

            大家段考都要好好加油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