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9 19:46:50|| 是小曼芽 _♥

愉快的星期五好開心? __









               愉快的一天啊?
               期待已久的假日到來辣 `
               我好High芽*
               今天的課真的都還不錯呢?
               除了體育課這樣?
               今天測800 這樣?
               累必了這樣?
               不過是真的進步許多噢*
               很開心噎^^
               4分32 嘿嘿嘿嘿* (開心的咧)
               最後最後我要說的是 __
               我好喜歡好喜歡我們班 =)
               每天都吵吵鬧鬧的很High噢*
               雖然說我一點也不High?
               不過真的很開心這樣))*
               還有還有今天去報社團這樣?
               哀~ 都選不到自己喜歡的> <
               不過總比某些社好把?
               嘿嘿嘿嘿* (我笑了)
               掰掰掰掰ˇ


               對了對了補一下嘿*
               昨天的迎新會真不錯^^
               表演都很讚噢*
               燈光效果也很好*
               嘿嘿嘿嘿*
               掰掰掰掰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