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19:13:05|| 是小曼芽 _♥

可惡的我就是不開心? __










              高中生活讓我不開心 ><
              我不喜歡這樣辣 `
              每天開開心心的不好嘛?
              摁 , 當然很好?
              可惡的我就是開心不起來?
              每天面對的都是書書書書?
              可惡的我就是不喜歡這樣?
              每天面對的都是那些....?
              你懂什某?
              每天一到學校想的都是趕快放學?
              哪個人不是這樣?
              或許把?





上一篇:討厭噎?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