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1 20:02:04P*_

[ 小姐 ]

我忘了說
昨天區臣氏旁的專櫃小姐也太賤了點
昨天跟我姊剪完頭髮
去區臣氏買個東西時
那個專櫃小姐就很誇張的跑來跟我說
阿! 好棒的頭髮 ( 我那時很不爽 因為我覺得這頭很鳥 )
在哪剪的?
我:(手比著)那邊的髮廊
她:xx對不對!?
我:恩
她:妳給女生剪嗎?
我:恩 那邊不是都女的嗎
她:噢 對啦
我:恩
她:妳給幾號剪
我:9號
她:阿!!!
我:恩?
她:她很棒 超會剪的(邊說邊摸我的頭)
我:喔 對阿
她:好棒喔 我改天也叫我男朋友去剪
我:恩
她:阿 那妳來看看我們這東西, 登登登登 身體去角質沐浴乳
她:這超好用的 用了變超白 邊說邊抹在我手上
我:(冷眼看待一切)
她:(用力搓我的手)這裡面含有天然植物 ... 之類的
我:ㄟ 我的手紅了
她:阿 抱歉我搓太大力了 (邊搓邊看著我)
我:...
她:阿 ! 妳臉好白 小白兔 !
( 我昨天臉不知道為什麼很白 然後嘴唇很紅 剪完頭髮後像個小朋友似的 )
我:...
她:邊說邊跳邊模仿小白兔
我:(冷眼看待)
她:(邊幫我洗手) 妳看 怎麼樣 有差吧 顏色有差吧!!! [自信滿滿]
我:有 有差 變紅了 還很痛
她:唉阿 那是我搓太大力
囉哩巴梭了20幾分鐘

總之那白目小姐
一直叫我小白兔
讓我很不爽
什麼小白兔妳個頭_

上一篇:[ 蠢 ]

下一篇:[ 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