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12:38:00惡魔尾巴

遇到了才知道?--三

她有看到的

她說冷..男子替她披上自己的薄外套
她說餓..男子進來買了兩隻熱狗給她
好言好語的..輕聲與她交談在這凌晨
男子偷偷的藏起了鑰匙..而她沒發現
男子在大堂之下吻了她雖然深夜的便利商店沒啥人
似乎是吵架了男子似乎是賭氣的走了
留下女子一人..沒發現鑰匙不見了

她沒看到的

男子進來買了三瓶台啤..對我說
[ 可不可以借我三百.我帶不夠錢.我證件給你明天就還你 ]
[ 總不能讓她睡在地上吧..她很盧 ]
男子一副厭煩的樣子......出去了又是一副百依百順

------------------------------------------------------------------------------
到這裡....我看著..說我思想邪惡吧
我徹頭至尾的覺得那男的想把女的弄進旅館
在他很”瀟灑”的離開的時候...我還是這樣覺得
女的曾進來找我問鑰匙有沒有掉在店裡
後來又出去坐在休憩區..呆著..醉著
果不期然...隔沒一小時那男的又回來了..
又買了三瓶酒..又上演著那好言好語的爛劇
兩個一起進來買東西了..女生要買醒酒的
男的要買泡麵...女的回他...那裡就有了不用買..
我沒想什麼...突然間...女的說..
[ 我要去黃金海岸.!! ]
[ 那裡太貴了.我朋友有股東. ]男的說的時候還不忘打腫自己的臉充一下胖子

{賓果!!!!}
果然跟我想的一樣...ㄇㄉ..賤男人....

這是什麼情形..
就一定要這麼不堪嗎...只是一昧的想上床...
就一定要這麼不堪嗎...人前人後差這樣多...
就一定要這麼不堪嗎...算了吧...反正是路人甲的事.只是剛好被我遇到

男人真的沒有真誠相對的嗎..還是都是有目的的..
這樣的爛劇在我面前上演..沒有誰對誰錯..只是讓我又在一次的對人失望
原來沒有什麼是可以簡簡單單..看到的永遠不準
原來沒有什麼是可以不用心機..表面僅僅是表面
原來..男人都是廢物都是下半身思考的...........................................................豬


補充一下!!!
女生呢~~夜半醉到不行~這已經是我第三次遇到這個客人了
三次都是醉醺醺的~~男的帶她到店外休憩區休息
他對男的氣指頤使~男的在面前也百依百順~男的窩藏禍心
女的呢~真的找不著鑰匙嗎~

一開始我對男的失望~只是想上床的雄性動物~原來男人只是頭~~豬
後來女的開口要去黃金海岸~我對女的也失望了~原來也只是裝模作樣

算了吧~這不就是人生嗎~只是對人又更多一層的沒信心~更多一層的防備心

更~~更多一層的死心
人~~只有跟自己漠不相關僅是差肩而過的路人甲乙丙丁才不會對自己有心機

因為他們跟我沒關係~~
 
我也能做到對別人簡單沒心機沒目的嗎~我不是賤男人吧~
再一次的告誡自己別當賤男人
晴天 2007-08-24 19:29:27

你不是他,為什麼要盡失信心?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旁人又怎麼能說得清呢?
若心術得正,又何必為這樣的小人小事擔心?
別擔心了,若你是,這文章應該也不是你本人寫的囉?
世界之所以是世界,是因為它擁抱了所有的事物
包括好的與壞的,但我們也不能因為而失去原有的
樂觀--對嗎?

北極熊 2007-08-24 18:51:58

不否認的在某些時候我也是順從身體的
但是有必要總是將這個當成一個最終的目的呢
我不懂
總是要有所求嗎
總是為了什麼而表現
那是真相嗎
那是真的嗎
一邊在討好的背面~~藏著禍心(這樣說或許嚴重了該說是極樂嗎?)
一邊在被討好的當下~~看到的是真的嗎
會能看到真實的嗎
算了吧~~~我已盡失信心

晴天 2007-08-23 00:25:48

有一種傳說,愈是夜深,獸性會強過於人性,大概是這樣子吧。
我也有個朋友對我坦白的說,他重肉欲
人之所以為人,就是因為多了自我控制的能力吧..
別擔心自己會成為這樣的人,你的想法會吸引相同的人靠近。惰落的想法亦如是..你說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