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2 00:29:38y雅

red wing“複出戰靴” -www.supraline.com.tw

從今天開始,劉翔每天都會前往赫曼紀念醫院進行康複訓練。爲了防止傷口再度破裂,劉翔甚至睡覺時都要穿著特制的鐵鞋。red wing昨日是手術後的第五天,劉翔拄著拐杖來到了赫曼紀念醫院進行首次術後複查,結果顯示傷口複原很好。教練孫海平介紹說:“醫生看了他的傷疤,長得很好,傷口大約有兩厘米長。在經過X光片檢查後,醫生對手術前和手術後的X光片進行對比,可以很清楚地看到原來的地方,現在很光滑,非常好。手術非常成功,沒有任何遺留問題。”劉翔在出院後已經開始了針對性的訓練,根據醫生指導,每日做兩到三次的牽引練習,以防跟腱粘連和踝關節僵硬。對于恢複情況,劉翔說:“傷口上有一條小的口子,醫生囑咐還是要多動一動,red wing 875每天要冰敷,多活動,防止跟腱粘連,另外睡覺也要穿著鐵鞋,防止撞到傷口,兩星期以後才能脫掉。”未來一段時間,劉翔將在理療師羅斯的指導下進行前期康複訓練,這段時間是飛人劉翔能否重返運動巅峰的關鍵時期。理療師羅斯是運動理療學方面的專家,red wing 9111目前是休斯敦火箭隊的理療師,曾在姚明的術後康複中起到了關鍵作用。我能夠感受到你們的愛!不管怎樣,我會很快回來的。”爲了慶祝巴蒂爾複出,其贊助商匹克也爲其精心設計了一款十分具有紀念和收藏意義的“複出戰靴”,靴幫上還特意繡上了“I'm back”字樣,寄托了千萬球迷對巴蒂爾的祝福和期待。而巴蒂爾看到鞋子的設計圖也很驚喜地表示:“我很喜歡匹克爲我設計的三代戰靴,也很喜歡這雙複出戰靴,它非常具有收藏價值,我喜歡這樣的紀念方式。”本文出自red wing 台灣(www.supralin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