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4 23:50:00y雅

red wing 贏球、贏球、贏球-www.supraline.com.tw

  不過,對于自己20投僅5中的表現,阿泰不夠滿意,他坦言,下一場比賽得好好做一些調整,“雖然我的主要任務是防守,但我想,去客場比賽會更艱難,red wing 我得再加把勁了。”回顧自己豐富的季後賽經驗,阿泰坦言,還真記不清了,“我只知道,現在的目標,就是贏球、贏球、贏球!”說著說著,他突然大聲喊了起來。特別粉絲恭賀火箭贏球,怎能少了斯科拉可愛的兒子。斯科拉的大兒子迪亞哥走到戰術板前,斯科拉拿起記號筆,給迪亞哥上起了籃球課。“你看,爸爸今天站在這兒,red wing 875姚明叔叔給爸爸傳球了,然後爸爸投進去了,我們就贏了。”迪亞哥瞪著大眼睛,咯咯笑起來,歡快地蹦跳著。然後轉身將斯科拉座位前盛有冰水的桶,使勁地推到姚明跟前。斯科拉小兒子叼著奶嘴,衝姚明一笑,只見他穿著姚明的11號球衣。姚明一見,樂了,同身邊記者打趣道,“這小家夥今天穿我球衣,難怪今天斯科拉老傳球給我。”再贏一場這是今年季後賽頭一回,球隊讓姚明和另外一名球員,同時現身新聞發布會。結束後,姚明開玩笑道,“謝謝你,巴蒂爾。”“不客氣,姚明,我該謝謝你。”巴蒂爾的言下之意仿佛是,red wing 9111姚明讓他獲得了面對媒體的機會。即便是在北京奧運會上,姚明也只出席了最後一場比賽的新聞發布會。而目前爲止的4場季後賽,姚明場場出席,最經典的一句話是:“沒有贏下第四場前,我們都是0比0。”火箭,是姚明的球隊,但不僅僅是他一個人的,火箭還有巴蒂爾的防守、布魯克斯的衝勁、斯科拉的全面、阿泰斯特的強硬……除了姚明,其他球員也陸續出席發布會,恰恰說明火箭取得的勝利,憑借的是團隊力量。本文出自red wing 台灣(www.supralin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