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7 11:47:07老蘇

醜,沒關係。千萬不能機車!

醜,不是閣下的罪過,因為這也不是自己能夠決定的。
反正也不過是個臭皮囊罷了,就算醜一點也無傷大雅。

但是,千萬不能機車!

正所謂,天作孽,猶可違。
上天給你的面貌,即便是很不怎麼樣,也只能摸摸鼻子自認倒楣,並從今而後與人和樂、努力行善,看看下輩子能不能變好看一些。

不過,自作孽,則不可活啊!
俗語有云:25歲之前的長相是父母給你的,25歲後的長相是自己給的。
即是所謂相由心生!

一個人醜,你還會和它做朋友;
但是一個又醜又機車的人…………
你只會加倍討厭它而已。

已經有些醜了,又還想醜上加醜,人醜心也醜,那不是就萬醜不復,而變得極醜了嗎?
那想必能在醜人界中,擁有自己的一片天空了吧!

如果是一個醜的好人,我相信大家都仍然尊敬他。
事實上,在學校中,相貌平平的人成績、表現通常都比俊男美女好。
俊男美女平日應付桃花都來不及了,哪還有心思去做其他的事。
社會上也是,又有幾個白手起家的各界成功人士是俊男美女的?

一個才華洋溢、心地善良的醜人,還是比一般的俊男美女有更多的光彩的!
即使有些沒水準的人來批評閣下的外貌,也就不以為意了。
反正這又不是我的錯,我也沒辦法啊!

說了這麼多廢話,總之就是如果你已自認不太好看了,那就更別做個惹人厭的人。
人醜心也醜,那你來告訴我你要如何苟活在這個世上?


因此,
老蘇云:醜,沒關係。千萬不能機車!



題外話……
有人問我:那很機車的美女怎麼辦?
老蘇說:那就用看的就好了啊!反正看看而已,她又不會來機車我!

哈哈。
果然……
即使努力想要說服自己,內在比較重要。
但…內心深處畢竟還是外貌協會的會員啊~~~

別數落說我的不是,我相信絕大部分的人也是會員之一。
不要否認!我知道你是!

唉~~沒辦法,這畢竟是人性。
總之只要是好人,我們都應該給予公平的待遇,那也多多少少算是對得起自己的良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