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3 09:31:04學妹

倔強

 

 

 

 

只能再一會,

就此道別吧!

 

 

 

(I'm really not OK.)

 

 

 

凝結了束縛

從來不猶豫對手戲的差別

 

 

 

 

就算多虛偽

你還是依舊把我形容得很惟美

 

 

 

 

 

 

現在唱著頹廢

誰還認為我美?

 

 

 

 

陷在愛的殘廢

誰還認為我美?

 

 

 

 

 

 

 

埋下伏筆

怎樣都硬要加個未完待續

 

 

 

 

 

 

 

 

 

第二樂章無預警的奏起華爾滋

我又該如何分辨善變或任性?

 

 

 

 

 

 

 

 

是我太用心

想淡淡輕輕

 

 

 

 

 

 

 

 

 

 

...

 

 

 

 

 

 

 

 

今晚

 

 

 

  

 

 

 

 

 

        忘 了 回 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