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2 14:44:57學妹

後遺症

 

 

夏天感冒的後遺症

不外乎有感冒流鼻水

發燒頭腦暈眩無力

 

而最嚴重的

將是我的理性戰勝於感性

 

常常不屑那些政治人物謾罵

我居然能稍稍體會了台灣的不和平在於意志力

 

我的意志力很薄弱

只要一個雞毛蒜皮的小理由就能將我摧毀

 

除非,

是我所不能輕言放棄的。

 

我很確定自己要什麼

但是別讓我失望了

因為失望太多次

我就沒有慾望再次征服了那些恐懼

那種

被背叛的恐懼。

 

心裏的刺如不及時拔除

是否就不能坦蕩蕩的灑脫?

 

 

我不想再聽那萬百種藉口

來掩飾卑微懦弱的那頭牛

 

不過,

請您務必一定要相信我!

 

因為只有在你面前

我才能展示

那終於自我的小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