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2 10:31:15學妹

生活

 

 

妳到底懂不懂

我喜歡自己蠻不在乎

確切的應該說

是在意的意義不同

妳總愛要我說

其實這真的很荒謬

因為我看見自己的忐忑

 

牽著手始終都不開口

渲染了一片紅是海岸的留影

我們追著雲

妳開口問愛情能不能保溫

時間凝成了隨身的疑問

 

我很愛很愛你

如果這不是愛有過的皺摺

還能有什麼不認可?

 

我很愛很愛你

儘管掉進了深深沼澤

抱妳在懷裡時怎麼只剩不捨?

 

 

愛情的保存期限我不願證明

因為我知道

過期了,

一切就不可能會回溫。

 

 

 

上一篇:結善緣,請使用。

下一篇: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