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21:53:18↘↘喨↗↗

↘↘傷痛↙↙

該用神麼來說我傷痛了

是否是淚水的墬落

還是心中的淚又不爭氣

或許是妳的離別

心中的妳開始蔓延

無法多嘴的我只能聽取妳的.......抱歉


想念即將擴展了

我無法控制只能努力克制著淚水


他又在一次的不聽話


又在一次聽到妳的.......抱歉


我轉身的離去.......不想讓你看到我流淚


妳的淚水是抱歉 我的淚水是難過


不能追尋的愛.....只能.....讓他成回憶


不能追憶的妳.....只能.....惦記在心裡


不能流淚的我.....只是.....默默的傷悲


不可考古的傳說....確是 大家所希望的結果


妳愛我也只是曾經 我愛妳確是不變

不要妳多留一些淚 只想要妳多愛我一天

不要對我說抱歉 只想你能多愛我一點



愛妳不是一時 而是永遠

妳愛我是不是一時 但我卻都不知 不可考察的愛情

我無能為力

等現在.........我卻不說我愛妳

不讓憔悴的心在翻起洪水 打痛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