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01:06:44寶寶喵他主人

流水帳

星期一
上午九點起床把追加貨品重新謄寫傳真到廠商那邊
刷牙漱口喝外勞煮好的咖啡通常配芋泥麵包或是吐司

下午三點開車從五股沿著市民大道回到夜市
東西搬下車之後把車停回台北101旁的停車場 抽空買85度C去冰拿鐵

晚上八點店員吃完飯就要開始屬於自己的夜晚
上健身房/看二輪片/找朋友聊天吃飯/參加講座

星期二
上午九點開門
隔壁今天賣包子對面賣魚路中間有東北點心槓子頭
市場總是給人生意盎然活力充沛的感覺

下午三點放風 要跟妹妹到後火車站補貨
精挑細選流行款式眼睛都要脫窗 85度C買杯拿鐵回到店裡

晚上十點開始追加 跑上跑下確認庫存

星期三
上午九點起床把商品清單重新繕寫傳真到廠商那邊
順便沖個澡整理房間聽NEWS98 財經起床號節目十點半前出門

下午四點前回到店裡
老闆娘標價上架 我上倉庫整理

晚上八點離開
最喜歡坐高鐵找寶貝吃點東西騎車兜風看夜景

星期四
上午七點起床
搭八點零四分高鐵回到台北優閒吃星巴克早餐.........


(寫到這突然斷掉因為

好像被打了一拳似的昏睡了過去
早上起來發現燈也沒關眼鏡掛在鼻樑上手上還握著手機
這樣的事件在這三個月內已經發生好幾次...)


星期四
下午五點放風
回家換運動衣服 家隔壁健身房踩腳踏車用呼吸證明自己還算活著

晚上八點回到店裡
抄抄寫寫明天要出門補貨的清單

有時候找聊天喝酒 有時候去誠品圖清靜

星期五
上午起床傳真
有一種今天太陽特別美好的錯覺
仔細想想通常都是因為晚上忙完就可以見到我的寶貝

開車出門到第一家廠商可以邊喝蜜豆奶邊補貨

第二家通常會偷偷跑去對面佐丹奴暢貨中心看看有沒有新貨

第三家就吃個棒腿便當加一瓶礦泉水

第四家哈啦打屁 點貨聊天時間很快就四點囉!

有時會約吃飯 寶貝風塵僕僕趕回來 吃完飯還可以散步逛逛

星期六
通常在我起床的時候身邊已經沒有那顆大頭了

趕著回新竹加班而我趕在九點前出門

給寶寶喵吃了飼料 一定要親牠抱牠才出門 (雖然阿寶一臉不奈)

下午天氣好和平高中打球
天氣不好去加爾第上網喝咖啡看旅遊分享或是找尋講座資訊

七點回到店裡備戰

拼拼砰砰過到十一點 老闆吃完點心 我和胖子慢慢散步回家

星期天
起來的時候胖子已經不在身邊(九點有球聚)

到店裡開門撐到下午兩點 蔣媽媽的愛心午餐+水果拼盤

下午兩個人一起睡個午覺/朋友聚餐/慢慢吃下午茶聊聊大小事

晚上寶貝會回家畫他的設計圖然後來接我 吃ㄧ點魯味+二輪電影



這紀錄2006-2008我的生活
我還是珍惜和愛人一起睡到自然醒的時光
雖然這對大部分人來說 只是家常便飯

上一篇:崇拜MV-水之教堂

下一篇:著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