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9 15:16:37supo cream!!

HI!

好吧好吧我又回來了
果然一回來就好忙
一回來就忙著要開高中同學會
話說我只待了半年耶
怎麼會覺得好溫馨咧~~
真是的
台灣真好 處處有溫馨啊~~~
還認識幾個高中的同學....聽起來有點怪怪的....反正就那樣啦埃優
然後我們還去走山
多high啊
我給娃娃女飆仔載耶
看著100cc的小撲撲就這樣飆過125的....感覺真的好high內
只是上坡的時候還頗好笑的就對了
而且我還沒走過山說.....
畢竟走山的年紀我都在大陸那艘賊船上阿....
哈哈哈
不過超怪的
台北的葉景不看 去看蛇麼鬼瀑布
害的高中同學會硬生生變成爬山....
害我不禁唱起海綿寶寶...哈哈哈哈
那天真的好累但是好好玩 謝謝你們啦!!!!
後來回家的路上...女飆載有不爽耶 真是無奈吼
然後有給男飆仔載....
我只能說........
泡麵你好恐怖
我一定要好好幫你驅邪一下阿....
真的給他載完後...我就真的不太想再做打檔車了 我都冒冷汗了耶 哈

第二天 我就去找牙醫先生跟我的智齒說掰掰了.....
好痛唷更
我想我當時應該也有冒冷汗
而且打麻醉的時候真的好無助唷....
就這樣看的針筒進入了我的嘴巴 然後我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而且醫生還把我的嘴巴當成他拔牙的支點....
害我嘴巴很痛....
醫生還笑 我超想巴他頭的!!!

好啦
我有點忘記我還要說蛇麼了....嘖嘖
網咖說我時間快到了
只好先跟大家說生白白啦
還有啊
下禮拜一我要拆線.....
現在我的右臉腫起來
感覺真不好
不過我更怕消腫後臉還是依樣腫....
那樣我可能會.....嘖嘖

哈哈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