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10:39:02supo cream!!

分開回家

明天就要飛回臺北了
明天我就要回家了...

昨天下午回家時
我竟然哭了!!!!!!!

因為聽了痞客四的童真
歌詞:[因為是網上直接抓的 我又懶得改成繁體 所以你們就勉強看吧!]
带你心飞
打开另一扇窗口
离别的风没把回忆带走
褪色照片提醒我
保留当时童真的笑容
疯狂事一起做过
挨骂当作摇滚队演奏
无论龟兔赛跑的结果
终点说好要同时穿过
曾经失去 曾经拥有
现在想起来会感动
美好时光随着唱片转动
这是永远不会过期的梦
不再失望 不再困惑
不怕梦想 不甘留守
征服大海 不再漂流
倾听彼此的节奏 世界的脉搏
琴声在耳边经过
蝴蝶飞舞着翅膀歌颂
菩提树你在诉说
昨日重现着美丽的错
以为失去 其实拥有
-----------------------------------------------------
我明天就要離開上海了
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回來這個排外又自以為很國際事實上也沒什麼的城市
也許在探親時會待個幾天 然後聽幾句”農灑寧啊? 阿拉嗓嗨寧”
但是我離開的不只是上海 還有在上海的你們和跟你們在上海的回憶
我很捨不得你們哪~~~~~~~~~~~~~~~~~~~~!!!!!!!!!!!!!!!!!!!!!!!
畢業典禮那麼爛 感性速柏出不來啊!!!!!!!!!!!!!!!!!!!!!!!!!!!!
雖然不知道我們以後會如何
但是至少現在還不錯
也許我們以後都變成有頭有臉的大人物
再見面時也不能像現在這樣白目 也不能說一些543
因為那些都可能是商業機密
不能再手牽手上廁所
不能再一起罵政府
不能再一起笑路人
不能再一起譑路冰
只能無奈的在社會的面具後面活著

一想到開學後 看不到大家了
看到的是一堆莫生的臉 連對方哪來的都不知道
還要去個好像很熟悉卻只去過一次的廈門當菜鳥
一想到就驚驚啊
我不太想去個陌生的地方 很沒安全感
我不太想當自閉兒
想當年 在我國小的時候就是個不顯眼的自閉鬼耶!
我說了都沒人相信 還笑!!笑屁唷!
-----------------------------------------------------
明天就要回家了
我終於要回家了
兩年都不讓我回臺灣
我還以為我上賊船了咧!

但是我又怕我認不得我的家了
東區變那麼快
我想我已經找不到幾個熟悉的地方了
大家都變得很忙
都說回來要聚聚 要去哪裡
但是........
我繼期待又怕受傷害
我怕大家都變得表面 客套
我知道不可能再回到以前那樣了
因為大家變了 我也變了
-----------------------------------------------------
我看我回去打工好了
希望這次不是專門回去打工的
我是回去過暑假的!

等等要把所有東西一次解決掉!
熬夜熬到死也要over!
我這兩天失眠 害我臉過敏 又好像是因為28天快到了 臉上開始有痘痘!!><
我還沒這樣過耶!
我昨天還喝了汽水酒 在暈眩的狀態入睡的 但一覺到天明!
今天也來一罐吧!
但是一個人喝好無聊唷= =
采* 2008-07-24 20:36:52

我也是覺得我一輩子都不想再當什麼鬼屁主持人= =+
畢典是真的爛到爆........

呆小依 2008-07-02 21:40:26

上海隨時等你回來阿~
我也等你一起譑阿冰也~
嘿~ 還有狗ㄉ孩子
畢業....前方有大學等你ㄋ~

台灣....多久沒回來ㄌ~
當然好好玩爆ㄊ~

go~ supo~~~~~
瘋狂速柏快出來~~~
感傷速柏掰掰~~~~

TRI↔STA 2008-07-02 11:45:44

終於回去囉~
畢業典禮真的!爛到爆~
我一輩子都不想記得~
記得大家在一起開心的回憶就好啦~
吼吼吼!
我回來pc啦~掰掰^^

版主回應
歐!您終於~回來啦~ 2008-07-13 15:2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