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19:06:12supo cream!!

到了終點 我們還剩什麼?

一團花圃 風一吹 散很快
再多的計劃與玩笑的夢想
終於等到冒險的入口
怎麼有無奈和退縮?
身體的責任與見光的假面
我已嘆不出氣 嘆出也無法發洩什麼
好多理由 好多好多好多
好多抱怨 好多好多好多
我的臉好紅 也許是天氣 也許是怒氣 也許是因為我見到的懦弱
也許是失望 也許是長日的假面剝落了一角
我放任了自己 脫下了假面 發麻的表情 我沒了知覺

小聲的交談 我知道在討論什麼 我見到了一面面面具 你們真的不在乎我們的友誼嗎? 你們真的只是因為寄人籬下才互相靠近嗎?
這座橋 我已快走不下去了 但是我只有這麼一條路 割斷了繩索 這條路能給我什麼呢? 帶來什麼?又帶走什麼?
終點我已看到 我會微笑還是後悔?
請閉上你如蜜的嘴 不要勸我戴上面具 我要大力呼吸 純真的空氣 就算傷心傷身體 傷感情 但這泡沫的感情 我遲疑

你不想負責就說吧 你害怕就叫吧 不要用理由領取我多於的同情心 你的故事我還不想聽 我想反抗 我想踏破黑暗面 我想踢爆內幕 我想在喇叭的嘴裡塞滿他偷來的鈔票
停止你拒絕自由的藉口 不想就停止 跟著社會流動 你只會被埋藏在髒亂的角落 和歷史的文字一起發黃腐爛



今天我真的很生氣 文科的友誼就到這個點嗎? 笑笑就沒事了嗎? 就這樣像駝鳥一樣欺騙自己嗎?
和平的表面 really fucken suck